赤兔坐骑觉醒划算吗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值得入手吗

2021-03-18 05:22:00 字数 949 阅读 9093

1楼:爱就一个字

天天酷跑赤兔值得觉醒吗

赤兔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力的坐骑,进行觉醒后属性增强,个人觉得可以觉醒的哦。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好不好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值得购买吗

2楼:我是帅锅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值得买吗?

赤兔面甲搭配赤兔阵容实测:

1、吕布、赤兔+赤兔面甲、暴风雪女、战争熊器/小丑熊

宝物勇气锦囊、荣耀徽章、战神披风

吕布和赤兔是赤兔坐骑非常高分的搭配,再加上赤兔的赤兔面甲,表现分比例是非常高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精灵和宠物选择很重要,再就是宝物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2、觉醒戴拉、赤兔+赤兔面甲、暴风雪女、创意水瓶

宝物是戴拉变大,还有女性角色奖励关外加表现,剩下一个女神飞星宝物

觉醒戴拉是比较好操作的一个角色,也是非常适合搭配赤兔的。觉醒戴拉、赤兔+赤兔面甲的搭配经典表现分比例也能维持在1:8000左右。

总结:赤兔面甲是非常不错的坐骑配饰,提升赤兔表现分方面还是非常明显的。

不过想要获得更高的表现分,赤兔的高分阵容,以及宝物同时加上大量的精灵加成,赤兔面甲+赤兔加分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售价多少 赤兔面甲入手实测分析

3楼:淘手游

1.神秘商店-推荐-热卖商品-赤兔面甲1888钻石;

2.神秘商店-七彩石商店-150七彩石;

3.神将令牌*10=赤兔专属坐骑配饰-赤兔面甲*1,限1次;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满级属性技能介绍

巨化石表现分提升,宝箱方块变为**宝箱,有概率飞出更多的马蹄飞币使用条件

该物品仅限于在的单人模式中使用

适用于坐骑赤兔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值得买吗?

从目前赤兔觉醒强无敌的得分来看,这个赤兔面甲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