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赤兔面甲怎么样赤兔面甲技能属性图鉴

2021-03-18 05:20:55 字数 400 阅读 1780

1楼:雷光丸

赤兔面甲搭配赤兔阵容实测:

1、吕布、赤兔+赤兔面甲、暴风雪女、战争熊器/小丑熊宝物勇气锦囊、荣耀徽章、战神披风

吕布和赤兔是赤兔坐骑非常高分的搭配,再加上赤兔的赤兔面甲,表现分比例是非常高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精灵和宠物选择很重要,再就是宝物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属性怎么样 赤兔面甲入手价值分析2、觉醒戴拉、赤兔+赤兔面甲、暴风雪女、创意水瓶宝物是戴拉变大,还有女性角色奖励关外加表现,剩下一个女神飞星宝物觉醒戴拉是比较好操作的一个角色,也是非常适合搭配赤兔的。觉醒戴拉、赤兔+赤兔面甲的搭配经典表现分比例也能维持在1:8000左右。

天天酷跑赤兔面甲属性怎么样 赤兔面甲入手价值分析总结:赤兔面甲是非常不错的坐骑配饰,提升赤兔表现分方面还是非常明显的。

天天酷跑拉面酱属性怎样拉面酱值得兑换吗

1楼 love水晶奶酪 拉面酱并不是特别强悍,它挑人,绿巨熊比较实用百搭,当然有钱也可以入一款拉面酱收藏。 天天酷跑拉面酱属性 登场效果 磁铁吸附小头像加550分 不登场效果 磁铁吸附小头像加15分 触发概率 30 拉面酱这款精灵的技能生效前提必须是在磁铁状态内,和万磁熊类似,不过万磁熊是整体的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