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角色吕布的专属宝物有几个

2021-03-18 05:20:55 字数 1803 阅读 6242

1楼:love水晶奶酪

天天酷跑角色吕布的专属宝物只有一个:勇气锦囊。

宝物基础属性:全体角色角色生效

表现分增加11%

破坏障碍物得分增加400分

宝物满级属性:吕布角色生效

吕布接受了军师的锦囊妙计!有概率将令牌转化成高分虎符!如果有入手吕布这款人物的话,那么推荐大家可以入手勇气锦囊的。

这款宝物是吕布的唯一一款s宝物,整体的对于吕布的加成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吕布的高分令牌其实得分还是比较高的,而高分虎符又让他的这个技能得分更上一个台阶了。推荐可以使用勇气锦囊加两个飞星宝物,整体的效果就非常不错的。

天天酷跑吕布搭配什么宝物好 吕布经典短距离

2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进击版经典模式搭配推荐

魔女娜娜+暴力鸟叔+黄玉灵猫+碧空精灵

http://ttkp.18183.***/gonglue/108987.html

天天酷跑极速模式高分最强搭配

1.百变萝莉+暴力鸟叔+布鲁+碧空精灵

2.百变萝莉+星星猫+布鲁+碧空精灵

http://ttkp.18183.***/gonglue/118648.html

天天酷跑百鬼颅是哪个角色的专属宝物

3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百鬼颅是游戏中白骨夫人的专属宝物,这个人物适合跑的是多人对战,得分模式效果很一般般哦。

天天酷跑吕布跟谁搭配分数高

4楼:█小雨

天天天天酷跑吕布怎么搭配,吕布多种热门组合分享,天天酷跑吕布怎么搭配,吕布有哪些实用跑高分组合,首先大家要认识下吕布的技能属性特点,然后再根据角色性质进行搭配效果最佳。

发动技能无敌冲锋,表现分加成,破坏箭雨和斩断障碍物带来高分,冲锋结束能召唤方天画戟扫除障碍,带来高分令牌,还有一点,当保护盾破裂的时候能巨化并携带云梯一段时间!三段跳加滑翔,最重要的是,这一次小伙伴们能用钻石买到,入手指数,五颗星!毕竟很久没出过钻石能买到的三跳滑角色了,

茶花首推搭配

皇家狮鹫+闪电熊+芙洛拉+吕布

这一套组合,当芙洛拉免疫柱子的时候,配合皇家狮鹫产生的高分圣杯,以及精灵闪电熊超强的飞星得分能力,搭配吕布的技能,尽量将吕布的高分令牌控制在超级奖励里面,因此瞅准时机放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宝物搭配

吕布专属勇气锦囊+天使波利+钻石守护,吕布的专属宝物是破坏得分增加,狮鹫也有着得天独厚的破坏能力!天使波利和钻石守护是很百搭的两个宝物,飞星流得分必备神器哟!

其他搭配

吕布作为钻石能买到的三跳滑角色,得分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搭配也是多种多样的,接着咱们来看看其他搭配!

推荐搭配一:沙滩车+暴风雪女+战争熊器+吕布(企鹅电竞无期测试)

宝物:勇气锦囊+天使波利+钻石守护

推荐搭配二:皇家狮鹫+**之神+纲手熊+吕布(企鹅电竞茶花测试)

宝物:勇气锦囊+天使波利+钻石守护

推荐搭配三:觉醒白熊+闪电熊+芙洛拉+吕布

其实这一套原理与狮鹫那一套原理是一样的,白熊觉醒之后破坏障碍物之后能产生高分雪花,还能增强神宠得分能力,这一套得分也是很强势的!

推荐搭配四:机甲03+**之神+纲手熊+吕布(红姐测试)

机甲03在所有萌装里面得分是数一数二的,手感也不错,搭配吕布,这一套属于超级奖励的分流哟!

推荐搭配五:皇家狮鹫+命运之神+纲手熊+吕布(红姐测试)

宝物搭配:勇气锦囊+火焰之心+海洋之心

新超神宠命运之神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表,还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选择这个搭配也是强强联手,分高的让你无法想象!

天天酷跑百鬼颅是哪个角色的专属宝物

1楼 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百鬼颅是游戏中白骨夫人的专属宝物,这个人物适合跑的是多人对战,得分模式效果很一般般哦。 天天酷跑小兔大黄鸭宝物怎么办 2楼 87g手游网 宝物搭配 定海神针 钻石守护 天使波利 鉴于目前女警小兔没有专属的宝物,因此在宝物搭配上只要有一个s级的飞行宝物 两个a级的飞星宝物即可 ...

天天酷跑神探哈利VS吕布哪个好角色对比一览

1楼 76ju游戏中心 技能特性对比 神探哈利的技能触发后,蹲键会变为攻击键,需要快速点击来追捕嫌犯,手快的能把嫌犯打爆,手慢的可以上两根手指交替点击,这个角色适合在超级奖励上分。 吕布的技能触发后,蹲键也会变为攻击键,快速破坏袭来的箭雨,因为吕布的技能属于冲锋型,在不停攻击的同时需要注意多跳避免夹...

天天酷跑的帽子先生配专属宝物最好吗

1楼 猩猩 其实没有必要带三个专属宝物,只需其中一个仙境精华,另外两个可以带飞星的宝物就可以了,这样的搭配分数已经是非常高的了,另外两个宝物从实际用途来说是对帽子先生没有多大帮助的。谢谢 天天酷跑中帽子先生的s宝物那个最历害 2楼 沉默灰色之歌 疯狂礼帽 宝物基础属性 全体角色生效 1 表现分增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