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什么套装值得做,奇迹暖暖少女级每章必做套装

2021-03-18 05:20:54 字数 2352 阅读 7079

1楼:your大头兵

个人觉得好看又好做的有:冯莱茵夫人,黑白名媛,时空偶像,哥特萝莉,暖椿,游鲤图,小龙女,红梅绢蝶,亚尼拉海盗,松林魔咒这些不错,还有一些可以直接在服装店买或者抽到,服装进化也行的我就没列,原材料有花砖石的也没列

奇迹暖暖少女级每章必做套装

2楼:匿名用户

第一章通关套装:无

第二章通关套装:熊猫梦乡 5件(苹果联邦)第三章通关套装:摇滚歌手 8件(苹果联邦)第四章通关套装:

白衣天使 6件(苹果联邦)第五章通关套装:荒原的花 6件(苹果联邦)第六章通关套装:玲珑清心 6件(云端帝国)第七章通关套装:

墨兰卷 4件(云端帝国)第八章通关套装:光明精灵 8件(信鸽王国)第九章通关套装:游鲤图 5件(云端帝国)第十章通关套装:

部落图腾 9件(荒原共和国)第十一章通关套装:靡颜佚貌 4件(信鸽王国)第十二章通关套装:机械之心 7件(废墟孤岛)第十三章通关套装:

海蒂之歌 6件(信鸽王国)第十四章通关套装:荒原魔法 9件(荒原共和国)第十五章通关套装:荣耀同行 5件(北地王国)第十六章通关套装:

如雪微醺 8 件(苹果联邦)第十七章通关套装:联邦女警 7件(苹果联邦)

3楼:匿名用户

补充一下:第八章:光明精灵

第九章:游鲤图,未来时空和刺客信念(刺客和未来时空不用全做)

第十章:部落图腾,学士服(衣),魔力星(衣)

4楼:雾起寒风

奇迹抄暖袭暖全攻略

http://news.4399.***/qjnn/

5楼:匿名用户

《奇迹暖bai暖》所有章节du的目标

套装第一卷

第一章:zhi

收集30件服装,无目标套装dao

第二章专:【熊猫梦想】苹果

第三章属:【套滚歌手】苹果

第四章:【白衣天使】苹果

第五章:【荒原的花】苹果

第六章:【玲珑清心】云端

第七章:【墨兰卷】云端

第八章:【光明精灵】信鸽

第九章:【游鲤图】云端

第十章:【部落图腾】

第十一章:【靡颜佚貌】

第十二章:【机械之心】

第十三章:【海蒂之歌】

第十四章:【荒原魔法】

第十五章:【荣耀同行】

第十六章:【如雪微醺】

第十七章:【联邦女警】

第十八章:【小探险家】

第十九章:【未来绮想曲】

第二卷第一章:【宫廷医生】

第二章:【提灯精灵】

第三章:【原野繁花】荒原

奇迹暖暖最美套装是哪些?

6楼:我的大主管

奇迹暖暖最美套装是:奥兰多——

猫与周日庭院、钟离梓——朝露未晞、冥水鸢——沧海明月影。

1、奥兰多——猫与周日庭院

2、钟离梓——朝露未晞

中式古典套装,其实特别喜欢的有凌波缕缕(染色的粉粉的),秋水芙蓉,水芝夏,舞蝶吟,当然还有韶颜。

3、云端——沧海明月影

云端喜欢的就比较多了,我记得最早的有一个裙子叫云端少女,因为是人手一件的所以也几乎没人注意,我就觉得非常好看,还有齐胸襦裙,套装的话早期的绿柳拂烟,侠客行,墨兰卷,四季阁的夏女,这几年的中秋套和七夕套,锦灯赋,鸣鹤之映,踏雪寻梅,青鸾有信,氤氲仙子,暖椿,山茶春色,竹夜歌;

还有一个忘了名字的竹子,钟离梓荧光的所有衣服,繁星的六套,渡,鲤墨卷,鹤梦花情,剑气凌霜,云禅天塔的龙凤(尤其是火凤),与子成说,京剧套,福袋的齐天大圣,倾城芳信,前两年的花,寒梅映雪,四神,绿孔雀,江海垂纶,怜云之岫,御锦琼天,幽冥仙主。

7楼:凋梓伪瞳

这两套夜色幽蔷和初晨清馨,光听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给人一种很美的感觉。看到衣服的时候更是觉得这么长时间才集齐也算是很值得了。这两套都非常华丽,也都是宫廷的风格,不过一个是黑暗系的,一个确实可爱系的。

8楼:游侠

朝露未晞,大冒险,爱的天国。朝露未晞是最美的,个人意见。素雅的长裙配合可爱的中筒袜以及清新学院派的发型,这幅小公主的打扮非常符合直男的审美,很美丽。

9楼:匿名用户

韶颜倾城。第一个必须先集背景“蝴蝶舞”,通过完成成就搭配师大陆˙第一卷公主级阶段10可领取奖励得到;头饰“韵花枝”需要集合蝴蝶舞、黑暗手杖˙华丽(光明手杖高级定制)、琥珀花(谜之屋兑换)、迷彩手套(设计图制作),这几件不光难得且所需数目还多。

手饰“落蕊珠”需要韵花枝、牛仔围巾灰纹(高级定制)、紫兰佩珍稀(高级定制)、红枫缎珍稀......

奇迹暖暖这是什么套装,奇迹暖暖每关的过关套装是什么

1楼 韩筱筎 是套装 晨曦公主 隶属 故事套装 梦便是幻夜真实 头发 和煦暖阳 连衣裙 晨曦公主 外套 曦光脚步 头饰 白昼之冠 耳饰 精灵私语 颈饰 太阳之心 特殊 黎明之翼 妆容 梦醒时刻 奇迹暖暖每关的过关套装是什么 2楼 薄清川 第二卷第一章 宫廷医生 第二章 提灯精灵 第三章 原野繁花 第...

奇迹暖暖枫叶温度套装怎么得,奇迹暖暖枫叶温度套装怎么得 枫叶温度

1楼 匿名用户 奇迹暖暖枫叶温度套装主要通过图纸制作而来,而图纸的获取方式大部分通过星光小铺兑换获得,小部分在第九章关卡中获得。总的来说需要消耗不少星光币,北地风格的套装目前较少,所以也是很值得收藏的一套衣服。 奇迹暖暖枫叶温度套装怎么得 枫叶温度 2楼 季风吟 奇迹暖暖 枫叶温度 套装共有7个部件...

奇迹暖暖怎么获得套装,完成套装,谁知道奇迹暖暖这套套装要完成什么成就才可以得到啊?

1楼 韩筱筎 《奇迹暖暖》套装获得方法 直接在服装店购买获得 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通关公主级关卡获得初级部件进化获得 充值获得 参加活动获得 谁知道奇迹暖暖这套套装要完成什么成就才可以得到啊? 2楼 女神 新套装冰风战歌获得方法 11月4日, 冰风战歌 套装设计图 正常姿势 将会上架星光小铺,暖粉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