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每天过的不知道什么生活,得过且过怎么办

2021-03-18 05:16:30 字数 1616 阅读 5782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活动空间太小了,整天重复着,你会觉得很无聊!多出去走走看看,体会生活中酸天苦辣!你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

2楼:匿名用户

有的时候可能是你想好了,可是你又觉得其他更好,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的去做,不要在躺**上想了。

要想有所作为一帆风顺的比较少,总有一个摸索的过程,现在你就去努力去准备迎接机遇的先决条件,不要机会来了,你却掉链子了。

3楼:匿名用户

lz,你的问题估计只有催眠能解决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天得过且过没有意思?活的感觉没意义 50

4楼:匿名用户

唉!普通人的一生就这样得过且过嘛,正所谓莫名其妙的生,无可奈何的活,不知所以然的死。不过,世界是唯心的。

您认为他是什么样,他就真成了什么样。您认为世界是黑暗的,他就真变成黑暗的了。所以还是要放开自己的心量。

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但能改变自己。心变了,世界也就变了。大千世界,无挂无碍,自来自去,自在。

劝您信仰个宗教,否则您会活的很累。您可能说宗教是精神!哈哈,就算是精神,能让您活的幸福,这个也值得吃。

5楼:未来充实自己

不巧的是,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虽然很有感触,但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 我想说的是,生活是过给自己的,你想让它快乐,它就是快乐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们也不能去复制别人的,因为那不是我们自己的。所以,别钻牛角尖,开开心心的

6楼:no带刺的玫瑰

有亲人吗,有亲人吗,有你守护的人吗

感觉自己每天得过且过,其实心里明白该做什么,但是没办法很认真投入去做,或者说无法坚持下去,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商联顾问团】缘份

8楼:匿名用户

可以给自己放过一个小假期

还是自己压力太大了 莫名的压力

自己报个团也好

约上几个好友出去放松一下

找到自己的目标 就可以认真投入了

该放松了也得放松

9楼:蜜候桃

我也是,可能是拖延症吧!不过只要坚持一件你想做的事,坚持一天到一天很容易就会变成习惯的,加油!

10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不想过着糜烂的生活,等待别人给你救济,给你帮助,就该为未来而奋斗,不要给自己借口,戓是为了推诿责任而辩护,行动起来,把坏习惯都去抛弃

提不起兴趣,每天生活浑浑噩噩,得过且过,怎么办

11楼:沧海浩波

改变浑浑噩噩的颓废现状,最重要的是要鼓励自己,找到前进的动力和目标,同时要调整

版心态,心态的调整权方法:

1、恰当评估自己。

2、善于发现自身情绪及行为变化,进而积极地心理暗示。

3、学会与人交往,创造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家庭环境。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在现实生活中遭遇困难,应持乐观。

6、参加体育锻炼可以调节人的神经系统,宣泄人的压抑情绪,给人带来一份好心情。

自己过生日女朋友不知道要不要告诉她

1楼 阿狸与桃子狮子 如果你女朋友一直都不知道。那就告诉他,一起庆祝下。如果以前知道,他就不要提醒他了。 2楼 点点 你是要生日请客的话就说 说你生日带她吃好吃的 如果不是 就不要告诉了 等她问你什么时候生日再说吧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得跟喜欢的人一起过呀 4楼 匿名用户 别啊 怎么好像求礼物似的 ...

要过生日了,不知道怎么过。哎单身的人啊

1楼 兵锋至上 呵呵,谁说你是单身啊,你还有朋友家人,他们从一开始就一直关心你,爱护你!他们是你最亲的人!相信你的生日会与众不同!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2楼 匿名用户 单身的人就不能过生日啊 难道你身边的亲人朋友都s光了? 无语就因为单身就悲哀 如果到七老八十还单身才来悲哀吧 3楼 郁闷的 约上你最喜...

我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过好每一天

1楼 淡烟疏柳冷清秋 是的,世事无常,我们能把握的只有当下。所以,活得坦荡一点,该做事就做事,该玩就玩,只要无愧于心,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那生活自然就会充实而有意义。 2楼 非常赞同你的人生态度!我也是这样想的和做的! 祝你好运 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过好今天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