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撞了别人车,但我跑了,怎么办?而且保险公司会赔么

2021-03-18 05:16:30 字数 3237 阅读 7379

1楼:一一都是笨蛋

你撞了别个车,还跑了,保险公司肯定是不会赔的,你应该还跟被你撞的那个车的车主先私下商量一下赔偿问题,不行的哈,在通过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来处理。你既然保险的还跑哪样吗,

2楼:愤世嫉俗好男儿

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车往电线杆上或墙上一倒,就说没看见,走神了!~~~

3楼:匿名用户

走保险的话只能找个朋友的车撞你一下了....

4楼:仵沛文

不赔。你自己搞个单车事故吧,不过有经验的警察或定损员一眼就能看出来。

我的车被撞了,但对方跑了,保险公司能理赔吗

5楼:金果

因为交通事故中的肇事者逃逸,而车辆的被保险人的损失无法向肇事者索要的,那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公司也是需要对事故进行赔付的,除非有充分证据证明并不是被保险车辆的主要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

第五十七条保险事故发生时,被保险人应当尽力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者减少损失。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者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由保险人承担;保险人所承担的费用数额在保险标的损失赔偿金额以外另行计算,最高不超过保险金额的数额。

第五十八条保险标的发生部分损失的,自保险人赔偿之日起三十日内,投保人可以解除合同;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也可以解除合同,但应当提前十五日通知投保人。

合同解除的,保险人应当将保险标的未受损失部分的保险费,按照合同约定扣除自保险责任开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应收的部分后,退还投保人。

第五十九条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已支付了全部保险金额,并且保险金额等于保险价值的,受损保险标的的全部权利归于保险人;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的,保险人按照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取得受损保险标的的部分权利。

第六十条因第三者对保险标的的损害而造成保险事故的,保险人自向被保险人赔偿保险金之日起,在赔偿金额范围内代位行使被保险人对第三者请求赔偿的权利。

前款规定的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已经从第三者取得损害赔偿的,保险人赔偿保险金时,可以相应扣减被保险人从第三者已取得的赔偿金额。

保险人依照本条第一款规定行使代位请求赔偿的权利,不影响被保险人就未取得赔偿的部分向第三者请求赔偿的权利。

扩展资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九十二条

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但是,有证据证明对方当事人也有过错的,可以减轻责任。 当事人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的,承担全部责任。

第九十三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经过勘验、检查现场的交通事故应当在勘查现场之日起10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对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应当在检验、鉴定结果确定之日起5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

第九十四条

当事人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有争议,各方当事人一致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的,应当在收到交通事故认定书之日起10日内提出书面调解申请。 对交通事故致死的,调解从办理丧葬事宜结束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致伤的,调解从**终结或者定残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造成财产损失的,调解从确定损失之日起开始。

第九十五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争议的期限为10日。调解达成协议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制作调解书送交各方当事人,调解书经各方当事人共同签字后生效。

调解未达成协议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制作调解终结书送交各方当事人。 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项目和标准依照有关法律的规定执行。

第九十六条

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的争议,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不再受理调解申请。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期间,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调解终止。

第九十七条

车辆在道路以外发生交通事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到报案的,参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本条例的规定处理。 车辆、行人与火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以及在渡口发生的交通事故,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6楼:匿名用户

一.如果找不到肇事方时,你需报警处理,交警到场会开出责任认定书。然后依责任认定书,再拨打保险公司报案。这种是对方肇事逃逸,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只负责赔偿70%.

1.事故报案:拨打保险公司**报案或打110报警,根据保险人的资料进行事故的后续处理;

2.事故查勘:由保险公司查勘员协助保险人对事故原因、性质、责任和损失情况等进行查勘;

3.损失确定:与保险人、修理厂或相关单位对事故损失的方位、项目、金额一起协商确定;

4.索赔申请:根据案件损失类型,收集索赔所需材料,提交保险人办理索赔;

5.赔款领取:报销人对事故及索赔材料进行核实后,按保险合同赔偿被保险人;

急!我倒车撞到别人车,随后离开了现场,我车蹭掉了一大块漆,保险赔么?赔多少?我全险。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卖你保险的bai那人跟你关du系好的话,你可以zhi直接找他,他能给你想出dao

最实际内最简单的办法。不然想

容要保险报销,是要有凭据和证明单的,而证明单不可以自己打,是要受害对方或是责任对方和交警打证明开单的,否则只能假现场一次,你想想不管是**报销都要发票或证明吧?就你那车上的损坏是证明不了的,谁知道你是故意自己搞坏的还是怎么搞坏的呢?

8楼:匿名用户

以前没出过事就不索赔,明年还可以享受安全奖,这种小事故找保险公司理赔得不偿失,找个快修店的做漆就行了,跟4s水平其实差不多。

我的车后面被别的车撞了一下,但那人跑掉了,想找保险赔,但赔不了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只买的交强险的话,就不用报了,那是不会赔的.如果买的有商业车损险的话,要报案的.报案的话,会有一定免赔,但是还是会赔的,你只说是别车撞了,跑了.

一般是不行的,就是在原地报保险公司,说你车被撞了,要理赔他们会告诉你要什么材料,一般是要公安机关出证明的.会赔的.

10楼:匿名用户

甭那么麻烦。在倒一次车,故意装下屁股。去保险公司就说是不小心弄上的。你要说是别人撞了,又跑了。责任就在你了。

11楼:匿名用户

发生了保险事故你没报案,违反了保险合同的约定,只有自己买单了,没别的办法.

12楼:匿名用户

做一个假现场了再报案

13楼:匿名用户

找下里面的熟悉**人,帮你说说,可能会报点,概率很小哦。看你的人际关系了。

车撞人保险怎么理赔,我开车撞人了,保险公司该怎么赔付?

1楼 匿名用户 车撞人保险理赔流程 发生了涉及第三方人伤事故后,首先不要慌张,先保护好事故现场,并积极抢救伤者,同时向公安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报案。 向交警部门报案,请交通民警裁定事故责任和对伤者的损失赔偿进行调解。向保险公司报案,一方面是按照保险条款中约定履行及时报案义务,另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向保险公...

我倒车把别人的车撞了谁的责任,倒车把别人车撞了怎样走保险

1楼 匿名用户 保险公司负责!交强险会赔付你们双方的损失!如果在路上就要经公!如果在小区等地方直接打保险公司 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全责 我的车正常行驶 被一个车倒车时撞了 对方全责 倒车的时候一定要慢 注意看后面 有的车速度快就容易出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责任啊,但不需要负全责,你也不是...

前几天被车撞了尾骨骨折,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1楼 易张甜蜜 看你买的什么保险,意外险的话,赔医疗费,如果伤残能评到等级,还可以赔伤残费。如果有住院津贴,这个也可以赔付。主要看你保单保障的内容 我被车撞了 当时没事 几天后骨折保险公司赔偿 2楼 保险经纪小常 你说的是让那个保险公司赔你?要是被撞了为什么不去医院做签订?因为什么骨折的?被撞几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