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翻来覆去总是想着一件事有时莫名其妙的就哭了夜里睡不着觉那这个是不是有病了呢

2021-03-18 05:13:12 字数 2096 阅读 3935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觉得受委屈了?是不是一件事情你原本以为可以做的更好的可是没有?如果这件事情能改变,你就努力去改变它,如果不能改变就忘了,别去想它。

有些事情不要太去在意,总是想着是折磨自己。如果想对自己好一点就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去想了。

把心思放到别的事情上去,不要钻牛角尖就好了。

2楼:荭鋀糕

到底是不是得病里只有你自己知道,也许是有什么事情给你落下的病根。

你选再心理健康类也表示觉得是心理病,心理病“治”是“治”不好的,只有学着解决自己的困扰了。真的想不通,难以忍受可以试着和朋友或医生沟通。祝早日摆脱烦恼。

3楼:匿名用户

是有问题搁在你的心里,没有相通啊!有"辩证智慧心理咨询"能很好的帮助你,可以去多了解.

4楼:老公的妞的老公

你想的什么事?也许说出来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听听

5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牵挂?

6楼:匿名用户

心里问题,自己调节调节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心理疾病,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自己想做好一件事情,有时候真的没信心,当做不好事情时,总是烦的不行,难过,想哭,闹气自己生自己气

8楼:匿名用户

碰到事情一定要学会耐心,任何事情如果太简单了,那么就不叫事情了,学会思考,坚持很重要,年轻人不要轻易妥协噢,那样你才会进步,才会长大。

经常心情很低落,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想哭,总想找人说说话,经常会一点点事情就想不开 20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其实很正常,谁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你要恰当的处理负面的情绪,而不要被他一直牵着鼻子走。不开心的时候,告诉自己,这只是暂时的,我会走出去,使自己的心情阳光,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你不用焦急的等待开心的那一刻,而只要顺其自然做该做的事情,多看看毕淑敏的书吧,相信你会好很多,爱看书的人有力量

10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您是离婚妇女吗?首先您真的是有轻度的抑郁症了。我想说的是您今年多大?

您有工作吗?阿姨,您的生活就只有您女儿了吗?阿姨您的这种做法就是您已经老化了,也属于自私的,如果您爱您的女儿就要改变自己,因为你女儿也不希望您这样,阿姨当您努力的改变现在的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您还有很多价值,很优秀,

不要给自己定义说自己老了。您也可以比现在的自己更优秀,从现在起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找喜欢的朋友玩,每天都应该喜乐

11楼:

走到哪都带本书看看,把自己融入到书中。还有设想一下如果现在你没有了最宝贵的健康会过得怎样啊,这样你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亮点让你更有信心活着。希望你能战胜你自己!加油!

12楼:

恨不能立刻靠近

一生一世一样心情

好想聆听你心底的声音

你要相信爱是不变的决定

13楼:匿名用户

多出去走走,跟朋友逛逛街,把心里话说出来,憋在心里会出问题的,学会自己开导自己

14楼:信鑫电脑针车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所以不要想太多,多出去走走散散心,爬爬山,找些朋友在奶茶店聊聊天,呵呵咖啡什么的! 这样心情也许会好很多吧!

15楼:zhang霖

嗯。 同意楼上。放松一下自己岀去玩玩

为什么白天没事,一到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地想哭,而且一哭总是停不下来?

16楼:小熊啦啦

这个曾经我也经历过,因为总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没人会陪你畅所欲言,此时此刻,你就会感觉孤单,寂寞,会去想一些你不顺心的事,就会很伤感,控制不住情绪…可能心里压力太大造成的

17楼:百度用户

白天一个是人多,碍于自己的面子,另一个就是因为白天事情多的,自己在无形中忙碌中。只有夜幕来临的时候,心才会真正的闲下来,本来夜晚就是一个容易带给人伤感的时候,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