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无是处没有任何能力的人是怎样在这个社会生存

2021-03-18 05:02:15 字数 781 阅读 5185

1楼:一页青灰

人的成长性和可塑造性是超出人类自身想象的。

一无是处,没有任何能力,意味着成长的空间非常的巨大。

没有人是天生具备才能的,欠缺的只是开发而已。

一无是处的人,唯一且必须做的第一步就是学习,并且坚持学习。

老实人没有能力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咋办?

2楼:匿名用户

什么人都可以活得幸福,但是老实人虽然没能力,也不能懈怠工作,更不能懈怠人生,破罐子破摔,把手头的工作做到极致,做到最好!哪怕扫大街也要扫干净,按时起床,准时休息,积极面对人生,相信你可以过得幸福!

3楼:讨人厌

我感觉不是的 无论什么样的人 老实也好 不老实也好 主要人难得满足 难得开心 只要对自己的现状满足了 那么你说的老实人也不是没身份的 只是不愿意更深的接触这个肮脏的社会罢了

4楼:秋至露水寒

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学技能

5楼:青青小草媛

生存的法则不是老实和聪明来划分界线,只要有双手~勤快!任劳任怨,没有生存不下去的理由!那些身体残缺的弟兄姐妹们不是靠自己的信念生活的也津津有味吗!

6楼:美好的时光

老实人才可靠,工作方面都要老实人

7楼:范书林

不管什么人都只有不断学习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8楼:卫诗柳

太老实了就是蠢,要学会变通

为什么要起早摸黑这么努力,同样的起早摸黑,同样的努力奋斗,有些人生意那么好,也有些人却在亏租,是相信运气,还是命运??

1楼 宝音 因为钱!为什么需要钱,因为要养家糊口,为什么要养家糊口,因为父母老了,不可能靠父母一辈子! 2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但是目标是一样的, 我说的对吧! 同样的起早摸黑,同样的努力奋斗,有些人生意那么好,也有些人却在亏租,是相信运气,还是命运?? 3楼 福 慧 双 修 这是系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