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工作,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工作都能做了,最后都因为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现在不知道找什么工作

2021-03-18 05:02:15 字数 1906 阅读 8069

1楼:程思翰

人本身就是社会属性的,所以人际关系是我们绕不开的,任何工作都会涉及人际交往。你既然找到了原因,那么你就要去克服这个问题。人际关系是言行性格等综合因素。

你可以从自己的说话,举止行为,待人接物的态度,性格等方面自己调整,相信只要你有心,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找到工作的。

2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的问题不应该是去找什么工作,而是应该去找到处理人际关系的方法。

给你推荐两本书,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一本是被讨厌的勇气,一本是幸福的勇气,这两本是一套书,这套书运用了心理学大师阿德勒的颠覆人类认知的思想,深刻的剖析了人生问题和人际关系的问题,提出了解决人生和人际关系问题的方法,为人类的幸福指明了道路,推荐你看看,开卷有益。

3楼:百度网友

这个就要锻炼自己了。不管什么工作都要处理好人际关系

工作中人际关系处理不好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人际关系是人这辈子最大的难题,相比于学习来说,学习上只要肯下功夫肯定有回报,人际关系却不是这样,你就算再努力,也会有人说你闲话,也会得罪一些很招人耳目的人,当然,你的表现或多或少会招惹争议,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人,人出生后,渐渐养成的习惯,爱好,品格都和你有很大出入,所以不必计较谁谁谁很讨厌谁谁谁得罪了你,谁拉帮结派,谁在背后我你的坏话(这点千万记住,自己不要背后说别人坏话,说别人是非之人,自己必是是非之人)

与同事相处,尽量避免争斗,比如升迁,比如奖金,也切不可把同事当成朋友,因为你们呢是因为经济利益而在一起的群体,理论上,随时有可能翻脸,而你说的辞职,我估计是你职场得罪了很多领导吧,能让你辞职的不会是你的同事,而肯定是决定你生死的重要人物,比如你的上司你的老板,这些人千万不可以得罪,说话得圆滑,讲究方寸,尺度,说话之前最好些想清楚再说,别以为老板不会记恨你,有的时候,一句话毁你一生!其他方面我估计你已经有体会,比如饭局该怎么做,怎么敬酒,恭维别人,等等,最后,我建议你,在你没有事业没有成就的时候,先保持低调,等升迁了有权利了再炫耀张扬自己,有能力才有你说话的份,才有人听,现在我们只能谦虚的听,做,学,做人千万不可以有太多心计别人会讨厌你,但不可以无一点心计,别人会利用你!还有有的时候,不要怕得罪一些得罪你的人,相互讨厌,甚至适当的表现强硬,武力解决矛盾,有时候更会的到正义一方的认可,不要一味屈服别人,有正当理由就表示出来,有朋友就教训那些“流氓痞子”一会,特别是影响到你的家人,朋友,爱人的时候,现在法制不健全,有的时候还得看拳头刀子。

以上全部是我手打,希望采纳,最后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5楼:匿名用户

保重,我以前也这样,祝你好运!

建议长期关注这方面,有很多人都这样。

我感觉有的药物会让人丧失信心,信心的丧失很多都是表现在人际关系上。

既然能让人丧失信心,就应该有让人增加信心的药物。

建议去医院挂个号。

个人感觉自卑这种的是精神病。

太实在,口才不好,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适合做什么工作呢? 5

6楼:匿名用户

你好!适合从事技术方面的工作,不需要和人打太多的交道。

7楼:匿名用户

做你最不擅长的就是做你最不会的来挑战一下,你会发现自己的极限远远不止,你说你口才不好,不如去做销售吧

8楼:ice_梦想

学个技术活,比如修车,焊接,厨师等等有好多是不用说太多话的,

9楼:迷你版

看看有没有生产累加工厂,去看看

10楼:百度网友

明天跟我去工地搬砖吧

11楼:延曲静

苦工不用说话。光干活就行了

12楼:忄小板牙

搬砖可以,有力气就行

有纹身找工作有影响吗,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 难道纹身影响到工作了吗? 100

1楼 理想逗 一般衣服能包裹着看不到就没事。 2楼 氯化钠 有纹身对有些工作肯定会有影响。例如国家机关, 职能部门,重要岗位,保密单位,公安局,检查院,法院,参军等等都不成。去当建筑工人,绿他工人,装卸工人,货车司机,私人工厂,企人企业等等纹身不受影响。 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