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卧铺火车上,袜子破了的话脱鞋露破袜子会不会很糗

2021-03-17 22:52:27 字数 1140 阅读 1278

1楼:匿名用户

袜子没破的话, 要是鞋的味道重,脱鞋也会很臭的。还是忍忍吧!实在不行,去厕所放放脚,然后穿上鞋去座位吧!

2楼:钱多活少离家近

这得看多大的洞了,小一点的没关系,太大的就有点丢人了,其实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内心是否强大,马云穿的再破烂,别人也不会说他穷

3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没有人会注意到这样的细节的

卧铺大家都在休息

你可以把你的脚藏起来

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了

只要你的脚不臭别人应该不会注意的

如果你的脚味道太大就不要脱鞋了

不然会让人家讨厌的

在卧铺火车上,如果想脱鞋,袜子破了的话会不会很尴尬?

4楼:紫水萄

那得看你周围的环境了,

大家都是穿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

自己的袜子破了露在外面 确实会很尴尬。

邻座的和你差不多,那就没什么尴尬的了。

5楼:匿名用户

谁闲着盯着你的袜子看,要是你害怕被人看到,你脱鞋的时候把袜子也脱了

6楼:颓废信念

其实也没什么,现在这个社会,没什么尴尬的,你这是简朴啊,

没穿袜子坐火车卧铺,脱鞋子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点尴尬,让人家觉得我有点邋遢?我脚没味儿!!

7楼:匿名用户

火车属于公众场合,无论您脚臭不臭,总之给人印象肯定不好

8楼:百度网友

那有什么关系,难不成还要穿着鞋子睡觉吗?火车卧槽都是那样啦,你脚没味算是不错了,还有味儿大的不照样脱!

火车卧铺上不脱鞋可以吗

9楼:匿名用户

买一次性鞋套套脚上,不然上下踩着公用的通道不卫生,与人方便就是与自己方便。你说呢?

10楼:星辰

如果是硬卧的话,过道的空间挺小的,不脱鞋子的话可能对过往的人不方便,自己也会不舒服,卧铺的话一定做车时间挺长的,不脱鞋多难受啊,等找个没人吃饭的时间上去就行,大不了盖上被子,大家也都会理解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