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龙骑大神,龙骑有几个技能需要练到

2021-03-17 22:47:00 字数 546 阅读 6696

1楼:感性的唐玉婷

龙骑目前版本还是一个比较稳定的1号位英雄,出装根据团队阵容而定。

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补好每一刀。合理利用一切资源。把握好参战时机。

他能和很多阵容搭配。

推进阵容前期出魂戒,主要以推线,推塔为主。技能主f。6级变龙磨塔。被照顾了就野区拉野,最好拉双野。用喷火和绿龙变身清野发育。前中装:魂戒,假腿,bkb,雷锤。

打团阵容,那就树枝出门,速出假腿,大魔棒,bkb。对面法系多出挑战,物理多出先锋。走肉坦路线。技能主f,副t。

如果是龙骑单核阵容,应该速出支配,假腿,bkb。支配大怪拉远古,顺的话可出点金。

后期神装比较多了,核心神装:假腿(飞鞋),bkb,强袭,雷锤,龙心,大炮,蝴蝶。

总之,做为一个好的c,补刀是基本,拉野合理利用资源是,选好切入时机、找准输出目标。

6级以后多观察其他分路的情况,带好tp,选好时机支援收割。不要一味埋头打钱等到所谓的后期。有了装备优势后,带领队友推进、打有把握的团战。

给前期保你的队友一定的发育。将个人优势转化为团队优势,最后带领团队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