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壶什么年代的?落款是什么,这个紫砂壶什么年代的?请问紫砂壶底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

2021-03-17 22:42:33 字数 1335 阅读 9435

1楼:广邑子

篆体底款二字为:盛记(制作商商号)。年代不好确定

这个紫砂壶什么年代的?请问紫砂壶底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

2楼:匿名用户

然而正当关羽带伤与徐晃交战的同时,东吴陆逊巧妙利用关羽骄傲自满、刚愎自用内的心理,容定下了取荆州之计。吕蒙白衣渡江,袭了荆州。痛失荆州的关羽被迫败走麦城,终为吕蒙部下所害。

在玉泉山,关羽灵魂显圣,为神僧普净点化而顿悟,飘然离去。不久吕蒙被关羽附体而亡(此时为建安二十四年,即公元219年)。[1]

这个茶壶是什么年代的,落款是什么意思,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3楼:春江百馨江

不值钱商品壶落款足宜兴出品

4楼:匿名用户

芝莱是**时七大老艺人吴云根的原名,这个壶是传炉壶,少了滴子。壶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刻绘太随意了,包浆也不自然,没有上手真假不敢妄下定论

这个这紫砂壶落款是谁,什么年代的。

5楼:匿名用户

底款印章为:

周智宸制

希望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的

这落款是什么字

7楼:匿名用户

右边的两个字是“友兰”。左边下面是“制”字。 左边上面禾字傍的字看不出来,也

8楼:匿名用户

**中的底款右起竖读应该是:

储建飞制

希望能帮到你。

谁知道这个紫砂壶的落款真品是什么年代的

9楼:匿名用户

“钦”字

据网上传说,1915年主办平定紫砂的**朱子钦,从宜兴聘请了李宝珍,吴云根等三位大师过来办厂授徒三年。有可能是这三位赠给朱子钦的礼品。

10楼:唐照峰

这个是假的。年代不清楚

请问这个落款的紫砂壶是什么意思?

11楼:绿蓑江上

制壶人在壶上镌刻

或钤印的文字、符号、图案,我们称之为紫砂壶的印鉴回款识,它便于鉴赏识别答名人名作。

有:姓名款、字号款、堂名款、商号款、闲文款等五大类。

款识种类

紫砂壶经过数百年的发展,壶上的款识,概括起来有:姓名款、堂号款、商标款、纪年款、图案款、地名款、吉语款、肖形款、诗词款、外销款等。有的作品上多种款并用。

请问这个紫砂壶落款是什么字,请问这款紫砂壶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吴勤华,工艺美术师。71年出生于陶都宜兴紫砂世家,从小就受到紫砂文化熏陶,长大后就全身心投入到紫砂作品的创作中,成立了乐陶园紫砂茗具礼品创意工作室。使得自己的制作技艺日趋完美,成为同辈艺人中的佼佼者。 她的作品手法全面 构思精巧,造型独特,在国内外参展并获奖,受到壶艺爱好者的收藏与喜...

这个紫砂壶的撰体落款是什么字,请问这款紫砂壶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谢谢

1楼 天人和气 需要顺时针旋转90 字是 尹训强制 2楼 匿名用户 篆字款是 尹训强制。 顺时针转一下,从右竖读。 请问这款紫砂壶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蒋燕微制 小篆字体。右上右下,左上左下。 1,篆书 微 来自《汉典书法》 2,蒋燕微的另一款识,供比照 3,蒋燕微的另一作...

这紫砂壶落款是什么字?求大神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中的底款右起竖读为 一姣制陶 希望能帮到你。 跪求各位大神,看下这个紫砂壶落款是什么字 2楼 阿曼 是 颀陶陶瓷 四个字。颀 3楼 匿名用户 陶欣颀陶 意思是陶欣颀 的陶艺 求大神指点,这是个什么字,在紫砂壶盖上的落款 4楼 念清风丶 这个印记不是很清晰,疑点壶,题主怎么入手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