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的市场前景怎样,玉石这个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2021-03-17 22:41:28 字数 2204 阅读 1483

1楼:国色天承

玉器市场总体上来说**是看涨,但是由于这几年涨价幅度有些大,加上经济形势不好,所以去年销量有下降的。但是今年****还不错,从长远来说因为资源越来越稀缺,升值潜力是很大的。

2楼:匿名用户

看这几年玉器市场繁荣势头不减,这几年的繁荣泡沫太多,玉器市场前景的话今后几年可能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基本没什么升值也没什么贬值

3楼:馥萱筱公主

玉器是个暴利的行业 它属于天然产品 资源有限现有的玉器产品都在不断的增值!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4楼:匿名用户

我正在考察市场找货源,花了大半年时间走了很多家加盟公司,初步打算加盟玉有啊。

玉石这个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5楼:中华石魂

玉石行业现在bai

没有du以前好做了,以过了**期了zhi前6年差不dao多,现在的玉石价专格都相当高属了,升值潜力不大了.深得最快的黄龙玉,和田玉都到顶了.懂的人你赚不到他的钱,不懂的人他怕上当就到商场去买.:

“个人眼力”和“进货渠道”当然重要,不过最重要的是要卖得掉.最最重要的是怕压货看到是赚钱了,可是全压在低货里.如果你是说老的玉现在懂得的人太少,只要你识货,现在还可以,不过假的太多.

6楼:匿名用户

钱币你想象到的难赚。眼光不是一下就能练好的。进货渠道多的是。

没眼光还是亏死你。半年向学会除非有专人指导。不指导你准备了多少炮弹。

十几万还不够塞牙缝的。祝你好运了

7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作玉的 不过今年的**不怎么样 有钱的可以做 没钱的压不起货啊

珠宝玉器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8楼:永不言败

目前国内也有很多的买玉器的专卖店,肯定是有前景的才会有大量版商家的涌入,比如我们去贵

权州的罗甸玉一日游就可以看见很多专卖店,一般小贩的东西消费者也不敢买,所以,看质量,如果口碑好,质量高,**是会,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加油

玉石前景怎么样?

9楼:人工费等人

玉器保养有着大大的学问,玉石放的时间长了,是需要清洗的,可能很多的人们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经常精细玉器就是人养玉,佩戴玉器时间长了,就可以达到玉养人的效果。

笑笑佛网

10楼:匿名用户

生活水平高了,奢侈品市场会大起来。

雕刻不是一两年就能学起来的,一个好的师傅很重要的。

家里人也不一定看好。

玉石雕刻师没名气就赚不了大钱,只能赚点辛苦费。

玉石资源储藏很足,不用担心。

11楼:匿名用户

同意上面那位,生活水平高了,奢侈品市场会大起来。

我原来就回答过一位仁兄的类似问题 ̄这个如果有一定功底的话,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毕竟随着玉石**不断高涨~玉石的伴生行业还是很有前途的~至于入行的话~最容易招这方面人的应该是一些卖印章玉石的地方~不过最重要的是~干这行的名声和收入成正比~望做好准备~

还有就是,这个行业重视传承,一方面在玉石雕刻这个行业有很深的历史,有一些派别流传下来,总要比中途出家的要更有水准,另一方面,只有上面有人才会有人捧,才能有名气,这收入才会随之而来~~~所以待尔三思,这真的是个艺术活!

12楼:糜若谷酒女

玉石行业利润很大,但是风险也很大,特别是在进货时如果你不是很专业会吃亏的,要多一些专业知识才可以,我一个朋友就是做玉石的。

调查下玉石行业的前景如何 想入行做玉雕

13楼:玉之源

我是做中低档玉器批发的,近几年销量还可以,慢慢开始交易高档产品。目前前景还可以,做玉雕应该也还可以,技术中等以上的搞个自己的加工室或者跟工厂合作都很不错的。

14楼:永情珠宝

现在珠宝行业的前景很大,这个行业受政策的约束,国家也无法调控的。如果现在学习完全可以,如果用心去学两年就基本就可以出师

15楼:荆山片玉

现在玉石行业繁荣么?玉雕是从远古传承来的,前景没有考虑的必要。想要学玉雕也得有人教才行,更谈不上用武之地吧!

16楼:匿名用户

速度第一,完美第二,不做,直说,没用

创业选择宠物行业,前景怎么样,宠物行业前景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前景不错,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也只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中还主要依赖2004 13年十年间的发展。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这 十年间,中国宠物市场销售规模复合增速高达43 31 ,期间也逐步具备了宠物食品 用品 美容保健 宠物医院等基础产业。 我国宠物市场...

大数据行业目前的就业前景怎样,大数据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1楼 heart宋妍丽 从发现情景来看,大数据一定是后面至少10年的热点。任何系统 任何公司的核心都是数据。现在流行hadoop,流行内存计算 内存数据网格等等,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概念和技术,但本质都是为大数据服务。 数据tb pb eb zb yb的飙升,将诞生系列新的技术和产业。而对技术人员,新生...

断桥门窗发展前景怎么样,断桥门窗市场前景怎样?

1楼 赤衣 琯 老乡,咱们山东断桥隔热最近几年发展很迅速,需求量很大,至于销售吗,要多打广告,做宣传,我们是做断桥设备的,可以联系,相互帮忙!金迈达铝机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断桥门窗市场前景怎样? 2楼 匿名用户 近两年来,我国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老百姓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逐年攀升,高品质系统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