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帮忙鉴别一下这枚“龙凤通宝”,感谢

2021-03-17 22:41:28 字数 1442 阅读 9583

1楼:艺术品国际拍卖

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枚钱币应该不是元末起义军韩林儿的“龙凤通宝”。韩林儿所铸钱币“龙凤通宝”是正面为龙凤通宝,旋读,光背。有折

二、小平等种类。

十分珍贵,市场**在5万-6万上下。

2楼:诺力电动叉车

直径约2.3cm,厚度约0.1cm,背面有龙凤图纹。现代民间工艺品花钱,3径cm值1元.

3楼:小猴

赝品无疑,包浆太假了,典型的地摊货

请问各位老师鉴定一下我这枚古币是老辈留下来的看看是真是假,直径4.5厘米,厚度0.4厘米,价值多少?

4楼:

道光通宝就没有直径4.5厘米,厚度0.4厘米的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个钱币是真品吗?有收藏价值吗?尺寸27.6!谢谢!

5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康熙通宝

满汉同套子钱

大开门真品无疑

市场**在

2oo元左右

6楼:龘禹治水

康熙宝同局套子钱,宽口规矩,包浆自然,是一枚真品,可以收藏。

请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是建兰还是秋榜

7楼:陪伴修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专

的锰、铜、铝、镁等属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请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方砚台是不是乾隆时期黄易作品,谢谢啦!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方端砚,有一定的包浆,说明有一定年份,能否提供另一面和侧面**,有利于准确定位。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件青铜器真假。 10

9楼:匿名用户

....建国以后不许出土

10楼:echo_熊

仿的,我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11楼:白家朗

**能确定,也不是很清楚

请各位老师帮忙翻译一下这是什么字

12楼:匿名用户

**中的印章右起竖读为:

耳闻不如目见

希望能帮到你。

请教专家帮忙鉴定这枚龙凤通宝折三钱真伪,谢谢

1楼 畅游天下 铜锈太假,所以仿制可能大 2楼 匿名用户 非常遗憾 假的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枚银币的真假以及价值,谢谢 3楼 币面,银色,压力都对的,个人看真,包浆也很好,标准的传世包浆。建议好好保存。 各位专家好,帮忙鉴定这枚银币一下是不是真品望告知。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银币是国外的...

请各位帮忙鉴别下这玉的真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来张透光的 吧,玉髓或b货翡翠的可能大 2楼 匿名用户 我感绝不象是真的,玉都给人温润的感觉,你照的这 ,给人一种很生硬,更象玻璃的一种质感,不像是玉! 个人感觉,勿怪! 3楼 手机用户 很明显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请帮忙鉴别一下这两个玉的真假好坏以及品种,谢谢! 10 4楼 ...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帮鉴定一下真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钱币不像是真的看样子很新。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枚真的半圆银币,有收藏价值,也有收藏的意义,现在市场上非常稀少,价值大约400元左右,有升值的空间,好好收藏吧! 4楼 假币无疑,还有楼上的,麻烦您多看,多学,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