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和田玉吗?值3860吗?是新疆料吗?这两款哪款更好一些

2021-03-17 22:40:20 字数 3235 阅读 1609

1楼:匿名用户

我也买了一个翡翠镯子,不会看,好像糯米种,你的比我那个稍微泛黄

2楼:千千花华

假东西太多。买时有没有鉴定书

请问一下大师们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

3楼:百度网友

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我不懂,也认的这是不是新疆和田五籽料,但这块玉配还很好看,漂亮,但这块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这得专家看过后,才能确认这块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才能知道这是真是假。

4楼:熊珈蓝佑

从**看这个挂件的玉质的颜色与润度,与和田玉并不相符,所以说这个挂件的品质并不是和田玉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5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个颜色,油润度都达不到和田玉的要求,更不用说籽料了。

6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个bai

不是和田du玉,就更不是和田玉籽料了,这是zhi新dao疆金丝玉,或者叫石英岩版质玉,看来是解决权不了你的经济压力问题了,就算是和田玉籽料也解决不了,不要把和田玉籽料想的那么好,如果是和田玉籽料又能解决经济问题,你朋友还会这么容易的给到你嘛?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7楼:匿名用户

看你发的这个石头的样子是和田玉,这还要你切开他。

8楼:只爱真玉

看**不是,新疆这种石英岩类的东西有很多。

9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和田玉这应该是新疆的一种黄龙玉这种玉石很好。对身体的健康也是有帮助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

10楼:雷雨夜伞

不是新疆和田地区捡的石头是不可能捡到籽料的,目测你这个玩楞啥也不是

11楼:

这个目测连和田玉都可能不是,更不用说是籽料和田玉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和田玉,只是带皮色的石英岩一类石头

13楼:林城山水郎

目测不是和bai田玉,更不是什么和du田玉籽料,zhi从断口和透光dao性来看,估计是一版块石英岩玉类

的石头权,通常被称为卡瓦石的。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种蛇纹石的卵石(籽料),颜色多样与和田玉的籽料类似,经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几乎没有准确的含意了,如果说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纹石玉、白云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纹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岩、黑色硅质岩;黄卡瓦石可能是黄色石英岩、大理岩、白云岩、蛇纹石玉等。

14楼:沉弯

济出来严重的问题,想求各位大神帮忙

15楼:匿名用户

新疆和田玉籽料数如果是意识的话呢,建议你找专门的专家给你鉴定一下。这个样子比较准确。

16楼:憨豆桂花

现在和田玉真品已经很少见了,克价超过**,建议慎重,表达能力一般,所学知识有限,尽心尽力回答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7楼:东北花痴

你想知道这块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你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因为专家是非常有实力的鉴定方法。

18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去卖珠宝的地方或者是典当行给专业人士看一下就一目了然,因为玉的话他部分资金增强只分程度怎么样?

懂和田玉耳钉能帮我看看吗?这是新疆和田料吗?是山料吗?

19楼:新疆的猫

不好意思,这需要上手才能判断。并且对于特征不明显的宝贝,估计没有人能绝对正确地判断出来。

20楼:钻石蓝

不喝和田玉,一眼就看出来了。

那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玉的真假?是新疆和田玉山料吗?大概**多少?谢谢

21楼:自在啼

专业点评如下: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但新疆和田山料肯定不是,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属于青白山料质地。

与新疆和田玉相比,料质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一般,通过高抛光,抛出玻璃光泽,来遮掩料质的不足。

真是新疆和田山料,反而会柔抛光,呈蜡状油脂光泽,体现质感的温润。这是不同的料子,必然采用的两种抛光工艺,一目了然。

电脑雕刻,目前玉器市场**在一千元以内。收藏价值谈不上,贪便宜,可以买来做一般饰品佩戴。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22楼:匿名用户

料子不错,一克在500左右,看你的料子很好雕刻也很好应该是1干以上说了。

请大师鉴定两款和田玉的皮色是烤色还是天然的?新疆山料吗?大概价值?谢谢!

23楼:自在啼

首先,这两款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都不新疆和田玉(含:山料,山流水料,籽料)。

皮色属于染色,而且染的技巧还很差,行话叫:一眼假!

看皮色,主要看颜色的过度,真皮色,由于天然形成,所以有由表及里的深浅浓淡过度。这样浮在表面的,百分百染色。

第一款,蝶恋花,是青海料,料质嫩,致密度不够,透性大。第二款佛陀,是俄料,白度还行,料质略好,但油性糯性欠缺。

第一款一般在800以内,第二款一般不超过1500,都是中低档的广义和田玉吊坠。

新疆和田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和皮色的区别:

24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2块料虽然都比较好看,但是都不像新疆料,a有可能是青海料,b比较像俄料。皮色都不能肯定是天然的。**方面,各地**都有差异。

通常非新疆和田白玉的小件,**不会很贵,大几百元到一千多元是比较常见的**范围,仅供参考。

25楼:匿名用户

首先应该确认是不是新疆和田,再讲后面的。个人意见,不像,大概是青海料。然后,再讲是山料还是籽料。

个人意见,山料无皮,籽料少皮,所以,要么不是山料,要么做的假皮,自己判断吧。最后,是烤色还是天然?从光泽以及色度上看,不是天然沁色,而是大面积点染,之后下重刀去掉,做成巧雕的样子。

当然,籽料稀少,这样做无可厚非,但是价值就不一样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6楼:匿名用户

a雕工题材不好,色有强化,不建议购买,b料子不对,不能买

求大师帮我看一下我这是新疆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1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无新疆和田玉特征,像青海料和田玉,料子发灰,不太干净,市场价300 1000元 跪求大师们 帮我看看我这玉镯!是真的新疆和田玉吗?估价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 青海料,产量大, 不高,公平市价在2000元附近!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

为什么新疆和田玉籽料没法估价,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山料镯子吗。有棉点和水线。谢了。能帮评估个价格吗?

1楼 绿蓑江上 和田玉品质不同, 相差很大 和田玉缺乏一个评估标准,并不是说没人想去定一个标准,而是定标准是一个很不现实的事情。每件和田玉都不同,这个性质决定了和田玉本身就不是标准化的东西。 首先和田玉来自于自然界,它不像人生产出来的产品,有一个 质量的标准,自然界是多样性的,每块玉的成色都会有细微...

大师帮我看看我这个手把件是新疆和田玉吗?值多少钱啊

1楼 qbwzjh的故事 和田玉青花的 墨色散 料子整体石性有点重 不好说 个人感觉不能超过两千块 大师们 此手把件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钱?谢! 2楼 观古 是和田玉籽料,估计值两三百块钱吧 3楼 铁塔迅镭 多发几张图我帮你看看 我有一块和田玉把件,手掌那么大,能值多少钱?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