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块玉不太懂,师傅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份吗?谢谢了

2021-03-17 22:40:20 字数 1687 阅读 3510

1楼:匿名用户

不看实物年代是不好断。不过这个牌子的玉料和雕工都不错。好好收藏吧。

请懂的玉师傅们帮忙看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颜色和光泽看,像是广义的和田玉料,料不一定出自新疆,俄料韩料都有可能。正常市场**不高。但是这个物件无法判断年代,所以不好估价。

大家好,在网上买了一块玉,我也不是很懂玉,哪位师傅帮我看看玉的好坏呢??

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专卖店买的,这样靠点普。鉴定书上有标明是什么货吗?

珠宝界将玉分为a、b、c三个等级,a级是未经任何漂白退色或染色的原玉;b级是经漂白退色的硬玉;c级是经染色或电色加工的硬玉。b、c级均属处理玉。

(1)漂白玉(b级玉)。是用强酸将玉石内的杂色(如灰黄、灰黑等)退去,使主色更鲜艳,如“白底青”硬玉即是。由于其经酸处理使内部结构大受破坏,质地变差而易碎。

(2)染色玉(c级玉)。是将无色玉间接加热,便玉内小孔扩张后,放到染液中着色,须反复加热和染色十多遍,才能获得有色玉的效果。共所用玉料的质地必须坚硬,不因冷热过程而出现裂痕。

(3)电色玉(c级玉)。是经电镀工艺给劣质玉镀上一层显色外表,须仔细观察才能辨别出来。如果玉石上面有一些绿中带蓝的小裂纹,则表明其为电色玉。

因为电镀时会留下裂纹,称“蜘蛛爪”,可用放大镜观察出来。

但是不能说那个玉是a货就说明那是个好玉,那只是指未经任何漂白退色或染色的原玉。有可能某些玉质地不是很好,但未经任何漂白退色或染色,也可以称之为a货。所以a货并不是鉴定好玉的唯一条件。

家人旅游买回来的,说是块玉,有懂行的师傅帮我看看这块玉能不能制成玉佩什么的,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做玉佩太可惜了,它本身就是一块把件料,只需要再抛光一下,打个眼做成一个漂亮的把件就可以了,拿在手中把玩

5楼:记忆打卡机

这是 一块 水草玛瑙

看起来 材料一般

大师们有懂玉的吗,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6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应该是岫玉,玉质较好,好好收藏吧,做一个小挂件也很好看。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和田玉,成色一般!!

这块玉大家给看看大概是什么年代的,是什么玉,上面有几个字不识请师傅们给指点一下,谢谢啦!

8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牌,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是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机器工艺的;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匿名用户

现代的仿子岗牌。

青海料和田白玉。

上面的字是:竹报平安。

雕工不好,机雕件。

**5-600

请问懂玉的师傅们,帮我看下这块玉是不是真的

10楼:一孤出品

岫岩玉人工染色做旧,没什么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高古玉器,保存如此完好一定是一件传承有序的珍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考虑出手合作会跟我谈谈

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块是不是和田玉的籽料,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籽料是籽料,不过表面裂多,内部棉絮多,颜色青白,整体档次不高。 没有收藏和升值的空间,作为学习的标本倒是可以玩玩,几百块的档次。 2楼 平安 不是和田羊脂玉子料! 3楼 手机用户 是的。品质不怎么好。 请懂玉器师傅帮忙看看这块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谢谢! 4楼 注定no被遗忘 不是和田玉...

请懂玉的帮忙看看,这个是玉吗?值多少钱啊,先谢谢大家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 真品俗称a货 。玉质细腻水润,只是稍微有些棉絮,整体成色算是一般般,这样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值在两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2楼 心远地自偏 人工制作的假玛瑙,不适合佩戴,高强树脂合成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请懂玉的人帮忙看看,这个是不是真...

请各位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我在这里提前谢谢师傅啦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染色岫岩玉,俗称大姨妈玉,说好听点可以叫它月月红, ,这个就是西贝货,砖头玉料加化工染料。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红色纹理色彩过渡不自然,这类染色玉石所用染色剂有毒,长期佩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传说中的血玉,但是真假难辨。市面上的假货极多。 3楼 一条中国鱼 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