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古玩大神,帮忙鉴定一下,顺便估下价格,谢谢

2021-03-17 22:40:20 字数 1363 阅读 6309

1楼:百度网友

值个1000左右,看买家了。最低也要800才出手。遇到喜欢的卖家能出1500吧

有没有古玩大神,帮忙鉴定一下,顺便估下**,谢谢了

2楼:匿名用户

1868年中外通宝关平银壹两试铸样币一枚,重量:37.6克,仅设计试铸,未发行,1995年香港taisei拍卖品第253号,国内钱币拍卖首次出现,由于存世数量极度稀少,仍为中国机制币收藏不可或缺之珍品,极为珍罕。

07年拍卖估价上百万,因为**高昂,市面多见仿品,不可轻信,最好别买。

大神帮忙鉴定一下,顺便帮忙估个价

3楼:丿灬黯淡丶

有一眼,市场**在600-700元左右。

(1)“袁大头”银币的正面图案,中间为袁世凯戎装左侧面像,**3年版的上方为“中华**三年”.

(2)背面图案均是两株交叉的稻穗,**为“壹圆”。

有没有古玩大神!帮忙鉴定一下,顺便估下**,谢谢

4楼:小野治中

同志。这种地方我觉得不会有专业回答。就算有你也分辨不出来啊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5楼:刘三勤

你好,这个东西是对的,但是**的话,在300元上下的流通**,商场**的话都是**低折扣出手。希望能帮助到你!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貔貅挂件

瓷底 机器工雕刻

整体没什么品相

网上买的话,百十元的物件

店里买小几百的**较为常见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 50

7楼:匿名用户

手镯水头不错,油青种 a货 二千无左右,吊坠高冰种三千五百元左右吧

古玩鉴定 帮忙估下价谢谢 10

8楼:陶心斋主

大清铜币,光绪元宝,咸丰重宝,印章,粮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9楼:匿名用户

硬币洗洗,这样看不出来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顺便估个价,谢谢 10

10楼: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脚底有两道明显的纹,600~800吧。

11楼:fy小方吖

估计9万吧……求采纳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貔貅挂件 瓷底 机器工雕刻 整体没什么品相 网上买的话,百十元的物件 店里买小几百的 较为常见 请大神帮忙鉴定下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2楼 刘三勤 你好,这个东西是对的,但是 的话,在300元上下的流通 ,商场 的话都是 低折扣出手。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没有古玩大...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我的手镯,是否A货,顺便估下价,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很典型b货手镯,并不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翡翠b货,是指以天然翡翠为制作材质,但在制作过程中,经过了酸洗,注胶处理。所以从透光效果来说,质地过于细腻,呈胶体,而不是翡翠应有的晶体结构,因为晶体结构已经被强酸熔断了。 天然翡翠a货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 匿名用户 看 不像a货,...

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估个价,谢谢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缅甸翡翠a货,价值小三位数合适。望采纳! 2楼 虎 翡翠a货,豆青翡翠镯,种粗水短,边条厚实,小四位数范围内。 请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估个价,谢谢!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copy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色 物件棉比较多,较为明显 整体品相相对较为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