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专家这个手镯是什么玉?谢谢,问专家这个镯是什么玉?谢谢!

2021-03-17 22:35:57 字数 731 阅读 4098

1楼:匿名用户

糖白的,和田玉,润度不错

2楼:

这个是青海料糖白玉手镯,市场**在3000元左右。

问专家这个镯是什么玉?谢谢!

3楼:痕川

雪花玉,玛瑙的一种。200元以下

4楼:陶心斋主

双鱼玉佩,是真的玉的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5楼:百度网友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问专家这是什么玉?谢谢!

6楼:百度网友

翠玉种,好看必须看门道?故言;南方人喜欢绿种色,北方人喜欢透色种、叫(冰种或水种)。这是两域的不同爱好但她们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告诉你此手镯水头差点,是为翠玉。

问专家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玉?谢谢!

7楼:约瑟大王

和田青白玉,玉质及雕工一般,一千以内。

8楼:强哥自酿白酒

应该是和田玉,普通货。

问专家这个貔貅是什么玉?谢谢,请教专家这个手镯是什么玉?谢谢!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貔貅是招财的传说中的动物。没有这个玉种。 这个看起来是翡翠 但假的也多。 请教专家这个手镯是什么玉?谢谢! 2楼 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个 ,具体看不出什么玉。和田玉有可能,大理石玉也有可能,其他材质的也有可能的。 问一下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病啊。 3楼 农医生 番茄灰霉病, 病...

请问行家专家这个玉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糯种翡翠,估价千元左右。 2楼 高手嫌疑人 是翡翠,不超过500的 就没什么 请问专家这个玉镯子如何?大概能卖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油青绿偏阳色调 质地一般,棉絮厚重 细豆种到糯种水头 普通装没有石纹裂纹就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四千以内正常 实价千元挂...

请专家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是什么玉?价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看,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翡翠就是硬玉,属于玉的一种 油青的蓝绿,但有明显的脏色,很不好的颜色 质地比较粗,棉絮不少 豆种水头 没有石纹裂纹的话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一千五以内都正常 实价在三五百元甚至更低应该可以拿货 仅供参考吧,要采纳哦 追问不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