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河磨玉值多少钱,这是河磨玉180吗,能值多少钱

2021-03-17 22:34:52 字数 1075 阅读 1299

1楼:匿名用户

材质不行,材质好的是很清澈透明的,这只能值几十块钱

2楼:wlcq武

不值钱,跟废料无差别

3楼:匿名用户

不纯,太多杂质,不值钱

这是河磨玉180吗,能值多少钱

4楼:凡人语录

不大像哎,虽然我看不出这条具体是什么玉,但是看成色应该不是高端货,值不了多少钱的,小百吧。

5楼:斧蒈睙狄

河磨玉是辽宁鞍山岫岩县特产是指经过火山喷发流入河水中产生的玉石。质地坚硬一般有皮玉色圆润绿色**非常高。应该是每斤上万了。

180是指矿号,跟产于岫岩的世界第一大玉佛同矿同坑。颜色绿色但跟河磨玉有区别。你的这个看着像河磨玉的颜色但不润不水。

不知道是工艺的问题还是材质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无价!喜欢就好,喜欢的无价!不喜欢的就是石头!

7楼:匿名用户

大理石泡硫酸,沁色抛光后的产物。也是件工艺品,街上二三十块钱能买四五个吧!

8楼:匿名用户

直接**给废品收购商,优点是省心,缺点是**低廉,一般普通配置的台式电脑可能不超过一00块。

二、去当地电脑城,找到专门做二手电脑的商家,他们也可以**旧电脑,相比较第一种方案,稍微麻烦点,但是**会高一些,一般普通配置的台式电脑在二00-500之间,看新旧程度和配置情况决定**。

这河磨玉大概多少钱?

9楼:在水伊人

没有交代尺寸和全貌图

难以精确估价

河磨玉是真的河磨玉

但要看玉质颜色,润度,雕工

这个光线看,您觉得能观察清楚细节么

所以呢 还请上传自然光清晰全貌及细节图还有交代尺寸河磨玉的小摆件一般最低都是过千的

10楼:来自七里坪现代的香菇

这个在河磨玉中还行,黄皮内白算是最佳,黄绿等随其后,至于其它水平有限。

这古玉值多少钱,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古玉,,,就拿去专门的鉴定中心去鉴定一下,有证书,这样比较正规点 2楼 贝克街流浪猫 现代工艺品,十块钱批发 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没看出来是古玉,从图看,有可能是琉璃制品。 4楼 美栗有约 就算是玉,也是染色处理的,不过到底是玉还是料器,凭图不敢断 这块古玉大概...

这玉镯值多少钱,这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我不是胖子 可以单独拍一张自然光下的看看 2楼 1所愿 青玉手镯价值八百左右 3楼 玉缘微 和田青玉1000以内 4楼 匿名用户 10000 20000冰种翡翠 5楼 掐你弟弟 和田不好看多钱拿到手里把玩才能看 6楼 古云翡翠 这是和田玉青玉手镯, 不贵1000元上下。 这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

这玉石值多少钱,这个玉值多少钱? 20

1楼 我心清如水 原石的话 不好说 具体得看适合雕刻什么 岫岩玉和和田玉的原石差别还很大 这个玉值多少钱? 20 2楼 暖男成长日记 这应该是好玉,而且还是金镶玉,应该还算比较值钱。但是时间久了就不值钱了 3楼 藏品求出手 我家里有一块清朝某年的岫岩玉权!都值不了多少钱!所以没必要估计自己的现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