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和田玉千足金龙形玉坠不知道真假,还有看看值多少钱

2021-03-17 22:34:51 字数 538 阅读 7954

1楼:love陌简荨

、和田玉与玻璃的鉴别。玻璃是常常用来冒充和田玉,要鉴别和田玉与玻璃方法有很多:玻璃有气泡,而和田玉没有;玻璃的硬度比较低,而和田玉的硬度高,可以通用小刀擦划看划痕鉴别出来;和田玉结构中有毡状、纤维状,玻璃没有;玻璃比较脆,加工时易崩口,和田玉坚韧则没有这种情况;敲击时,和田玉声音清脆,玻璃声音沉闷;玻璃为玻璃光泽,而和田玉多为油脂光泽。

2二、和田玉与岫玉的鉴别。岫玉也是常见冒充和田玉的玉石,岫玉外观特征近似和田玉,并且产量多**便宜,估常用来仿和田玉。鉴别的方法有:

岫玉比较容易吃刀,用小刀刻划,吃刀者为岫玉,对和田玉则全无影响;岫玉的密度比较低,同样的块度,岫玉比和田玉轻,可通过手感区别开来;岫玉加工时容易起毛,而和田玉则不会;岫玉敲击时,声音也闷哑,不及和田玉清脆。

3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三、和田玉与青海料、俄料的鉴别。青海料和俄料也常用来冒充和田玉,它们的玉质也不错,稍逊于和田玉。鉴别它们办法有:

青海料、俄料比较干涩,脆性高,透明度好,容易开裂,和田玉则质地均匀,坚韧,并且它更加温润,油度强糯性好。

我买了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我买了一个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

1楼 黄浦玄至 吊坠是真的,广义上也算是和田玉山料。具体讲应该算是青海玉山料,镶金。金用的不多,整体成本在300元左右,商场售价在700 1000元 今天刚买的和田玉4d足金大概多少钱 10 2楼 木玉石传说 这些批量制作的千足金玉件很便宜,玉一般都是广义和田玉韩料 白玉或者青海料白玉,这个20克左...

我买了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我买了一个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

1楼 一孤出品 是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新疆料比这个细腻。这个是韩料和田玉。产量比较大,商场里卖几千元的也是这种,在专业玉器市场大概两百元上下。 今天刚买的和田玉4d足金大概多少钱 10 2楼 木玉石传说 这些批量制作的千足金玉件很便宜,玉一般都是广义和田玉韩料 白玉或者青海料白玉,这个20克...

和田玉镶千足金,不知道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钱

1楼 静雅轩书画 你好,料器镀金镶嵌,市场参考价100元。 刚买了一个金镶和田玉,不知道真假,求大神帮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钱? 20 2楼 一孤出品 这是和田玉里最便宜的那种,玉本身几乎不值钱,产量大。镶嵌的一层金箔。商场一般用这个做低折扣 ,价值两百元吧。 千足金镶嵌的和田玉,我想知道大约值多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