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帮我看看我这个翡翠吊坠是不是a货

2021-03-17 22:34:51 字数 2811 阅读 8757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油青底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底子基本化开,棉少,但清透度一般,雕工平普,个头不大,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

克重不低于15克,不超过20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15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到底怎么样啊,是不是a货,大概是什么价位的??

2楼:

这个是天然a货翡翠吊坠,但是很小,有深色杂色,太小,不确定是不是内裂。另外不确定是不是干青铁龙生翡翠,如果是铁龙生翡翠就不值钱了。如图所示这种类型手镯不过一百多块钱。

3楼:清风夜半低语时

应该不是!看着像表面上色了。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说是a货,大概值多少钱

4楼: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像是pt950镶钻。实价在6500元左右。商场里会高一些。

麻烦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坠子是不是a货呗?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a货错不了

豆种白色佛手

一百块钱左右

6楼:会思考的芦荟

真货,不过你这是普通的大路货,品质有限,价值不高的,批发也就几十。

7楼:无问处

看**的反光东西是a的。粗糯,白底,无色,工差,这种小东西10多块钱左右吧。这种成色的一般不会后天加工,成本太高会亏本。只做参考

8楼:纽约美洲狮

这种做工应该在30块钱左右吧 在新疆见过和田玉做的佛手 160万 你这个杂质还不是特别明显 估计是合成玻璃

9楼:执行力大帝

珍世之宝,价值两元左右

那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0楼:瀑布好美好美啊

别着急下单,图和寄给你的实物很可能不一样,先看买过的顾客发的图!

11楼:

说实话,翡翠这些物件光看**不好说价值,一眼看去属于白底青翡翠,地子上讲很正,为鼻涕地;价值真不好说,先看水头,在看地子,次看晶体结构,后看切工;与此翡翠相似物件市面多见,如果我说的不错,该物件级别一般,分辨级别基本顺序是:老坑玻璃种,水种,冰种,冰糯种,糯种,其它种;您中物件一上眼就属于其他种里的,价值(我没看见实物,二不知道大小),800 - 1500都属于正常

这是真翡翠吗?是不是a货?求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谢谢了!

12楼:兵哥

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件翡翠吊坠是天然a货,不必担忧,放心佩戴,糯种飘色,绿色诱人,还不错

麻烦懂翡翠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款翡翠吊坠是a货吗?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正面,最后一张是背面。 10

13楼:

目测这个光泽应该是a货翡翠,没有什么问题,这个是冰糯种偏细糯种飘花福在眼前吊坠,色泽偏暗了,水头一般,**正常在1000-2000左右的。

14楼:地瓜

个人认为应该是a货翡翠,只是这款挂件的质地色泽一般,属细糯种飘花。

15楼:匿名用户

初步看着是a货。顺便给你附上一些简单实用的假货鉴别方法。下面情况有一种就为假,指的是翡翠的b货c货和b+c货。

全都没有也不一定真,比如d货,本身就不是翡翠,还需要其他经验判断。希望有帮助,写了半个小时。

1 紫光灯下荧光。

2 强光手电45度下蓝紫光。

3 放大镜下酸蚀网纹。

4 查尔斯滤色镜下绿色变红。

16楼:云南大理土陶

你好!是翡翠a 货。糯种漂蓝花。

大师您好,请您帮我看看这块翡翠a货是否为真?价值多高

17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3-400附近,实价在200以内,有些品相差的不超过100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18楼:老俞_翡翠

东西是真的。

值个几十到一百多块钱之间。

请大师帮忙鉴定,这块翡翠吊坠是否是a货?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从**的颜色质感看不出问题,应该是天然材质。属于糯种瓷底飘花的翡翠如意挂件,底子比较细腻,翠色飘花颜色漂亮,通透性差,水头不足,大小适中,工艺一般。属于中档品质。

各地**都不同,这个如意没有大小重量参考,一般以一二千元的**居多。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往往会虚高很多。仅供参考。

20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糯种翡翠如意,种水较差,棉较多,低端货,没纹裂也就两三百多说。

21楼:吉

是a货,如意吊坠。糯种,带点绿色。种不老,****大约200多吧。

22楼:莹翠珠宝

是a货来的,放心佩戴,但价值不高。

您好,麻烦您帮我看看这个吊坠,老师麻烦您帮我看看我这个吊坠是翡翠吗,是不是a货?

1楼 咖啡豆 真的就珍藏 假的就交学费 豁达点 很多人明明不会看还要装明白 到时候你对的东西被看错了 你跟谁说去 2楼 尤老師 没有 ,如何能够 看这个吊坠 ?麻烦补上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眼光不同,哪个好看,哪个不好看,最后还是自己拿主意的比较好 老师麻烦您帮我看看我这个吊...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吊坠是不是A货翡翠,成色如何?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应该是翡翠a货佛吊坠 油青色略偏灰,不会是染色的 糯种,不过局部显脏,应该不是强酸腐蚀过的产品整体上看应该是a货真品无疑 徒弟工略小,总体上成色很一般 应该是s925镶嵌的吧 一般市场零售在四百元以内正常 实价在百元上下 希望你没有太买贵,如有追问不要使用 链接哈祝你好运! 2楼...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几个翡翠吊坠是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艺江南雕刻 是a货翡翠,价值说不好, 有价玉无价。大体的单价应该在100之类就不亏。 2楼 梭光一念尔 看是a货种头差点糯种,价值一般 翡翠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吊坠是什么种水的?是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菲之柠檬 虽然 拍的如同近视眼不戴眼镜看世界的效果,依然可以依稀判断出是a货翡翠如意吊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