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我是属牛的,2019年农历4月15日,18点45分出生 我妈说我的名字不好,我姓胡,请大师帮我下忙,帮我

2021-03-17 22:32:38 字数 814 阅读 2017

1楼:百度网友

胡嘉言:美好的语言。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朱熹《朱子全书学五》:“见人嘉言善行,则敬慕而记录之。”

严复说:“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见取名之难。虽说难,但给宝宝构思一个高雅优美的名字,妙如诗美如画醇如酒;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如清晨阳光下弥漫在花间的温馨气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仅令人回味,使人难忘,更不知不觉间清洗孩子的心灵,熏陶孩子的情操。

祝愿你早日为宝宝取得好名!

2楼:12345a帮助

胡博裕 广阔富饶。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汉代刘向《说苑·敬慎》:“德行广大而守以恭者荣,土地博裕而守以俭者安。”

3楼:苏常来石客

胡鹏飞,胡志宏,胡天航,胡志豪

我是1997年农历4月二十八出生,我妈说我年份属牛时辰属虎(我到底是属牛还是属虎)?

4楼:匿名用户

从老传统传下来至今,生下来都按年份走,所以你1997年农历四月二十八出生属牛不属虎。(不以时辰为准)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一本万年历看一下就知道了。又不是腊月出生,为啥还错相呢?

6楼:郑春萌

属相是看年分的没有看时间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妈说你年份属牛,是因为你出生在1997年,1997年是丁丑年;丁丑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牛,五行属水,是涧下水命。说你时辰属虎说的是你出生的时间属于寅时(3点到5点)。用不着嘀咕,你就是属牛的,你比属虎的早出生了七个月呢!

我是农历1点00分出生的请易学大师帮我算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一个 给你 去看看吧 或许在那里你会找到答案 免费的哈 呵 http life http asp 我是农历1981年4月13日15点30分出生的请易学大师帮我算我的一生越详细越好 2楼 一语惊心 农历 一九八一年四月十三日申时 当月节气 立夏 5月5日22 32 中气 小满 5月...

我的女儿是阳历出生的农历是,我的女儿是阳历2017年2月15日出生的`农历是2006年12月28日应该是属狗还是属猪 最好在帮我取个名字!!谢谢

1楼 竟陵八卦 你好 你这个问题看是在哪方面用这个时间信息了。但在人生 时她的属相规定是 属猪 。这个规定是以当年的 立春 来界定的。 也就是说 如果在 立春 出生的按上一年年号来定属相 立春 后出生的则按当年年号来定属相。而那一年的 立春 是在二月四号。所以要按2007年 丁亥年 来定属相了。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