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葫芦可以和玉的弥勒佛一起戴手上吗

2021-03-17 22:30:26 字数 2107 阅读 3699

1楼:杞秀荣焉琬

印光大师特开示过佩戴佛像的事,现转如下“现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制(或金银等)佛像、观音像挂件为护身符,不仅不带在衣服外,还紧贴**,入厕不摘,洗澡也不摘,亵渎之罪绝非浅浅!还妄想依此植福消灾,岂有如愿之理?!更有传言所谓‘男带观音女带佛’之说!

印光大师乃大势至菩萨化身,旦弧测旧爻搅诧些超氓于此弊端之始就极陈其过,鉴于此流弊之泛滥,特录大士之法语示众!唯愿大众惜福,莫遭罪业!

护身符可以用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的佛牌或楞严咒挂件,有楞严经做依据。万勿用佛菩萨像。

”您也可以在网上搜到。

左手拿玉如意右手拿葫芦是什么弥勒佛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两个菩萨拿的

温馨提醒鉴别玉的方法,a.看色。

口诀:“色型不正,色浮无根”。

颜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闪!这个主要体现绿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绿色为主。其它颜色也有,给人的感觉是色不正,邪气!

看不出色根的,闪!主要表现是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

b.看表面。

诀窍:橘皮现象和酸裂纹。

技巧:拿起手镯,在灯光下(什么光都行),调整手镯的位置,扑捉手镯表面的反光点,肉眼看表面有没有凹坑和酸裂纹,有的话,新手马上闪!

c.看种质。

口诀:“种质不符”。

这主要是针对有些翡翠,它的颗粒很粗,但是整体上偏偏又给人一种水头很长的感觉,这种现象就不应该是天然翡翠应有的现象。(当然,某些出现重结晶现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这种东西就快闪!老手再凭其他办法判断。

d.看纹理。

方法:拿起手镯,对着光线,注意这个要透射光,(上面第三点不是用透射光)。如果,里面的纹理很乱,严重的象网状和树根状,新手,闪!老手,小心!

e.听声音。

步骤:1.准备一根玛瑙棒,一条绳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问他要,不要顾面子)

用绳子把手镯吊起来,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玛瑙棒轻轻的敲手镯,(注意,要以玛瑙棒为准!硬币,钥匙,其他的dd,都是不准确的!)

声音:a货的声音清越悠扬,象风铃的声音一样动听!

b货,指仅洗过地的翡翠。声音,沉闷,沙哑。有些轻微酸洗的dd,声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会出现悠扬的回音!

c货,声音,沉闷,沙哑。就象拿起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

翡翠挂件上手拿葫芦的弥勒佛叫什么佛

3楼:买长青巢姬

翡翠挂件,手上拿葫芦的弥勒佛,叫逍遥佛或自在佛。

佛,代表一种吉祥愿力的加持,男戴观音女戴佛,首先是祈祷平安。葫芦谐音福禄,代表衣食无忧。

这类佛一般依料,随形雕刻。手上的东西可以是葫芦,也有些是:乾坤袋,元宝,如意。这都是常见的雕刻题材。

弥勒佛手拿葫芦是什么意思

4楼:云中飞鹤自逍遥

可能是用葫芦喝水的,也可能是说弥勒佛送“福禄”(葫芦与福禄谐音)。还有可能说这个葫芦里有乾坤(就是有另一个世界)。

5楼:飞舞的风扇

没什么意思,毕竟都是虚幻的,你信,则是大意义。不信,那么他不管什么造型,都只是个物件。全世界也就只有中国的信仰是用香火堆起来的

适合女生的翡翠吊坠,是戴弥勒佛好还是如意葫芦好

6楼:恒轩玉翡翠

佛公是女孩子戴的,如意是男女都可以戴!您是打算买个多少米的呢?要不要帮您推荐几款

7楼:墨_月空

其实都可以,那就要看哪个好看了

家里有弥勒佛还能挂道教葫芦吗?

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建议你把葫芦送寺庙里边去!或者好好供奉着!

弥勒佛和如意葫芦吊坠哪个适合女生

9楼:云中飞鹤自逍遥

戴佛吧。不过这个和男女没关系,只是戴佛会让我们时时想起佛的慈悲和平和。以同样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上的各种人事物,同时因为心存善念,会得到佛的看护。

弥勒佛是未来佛,是末法时期的住世佛,也是末法时期,唯一看护人类的佛。是开创新宇宙,带领众生走入美好未来的佛。

葫芦上绘有弥勒佛可以放于床头吗,葫芦上绘有弥勒佛

1楼 且看天地造化机 不可以,建议你把葫芦送寺庙里边去!或者好好供奉着! 2楼 你叫我小宝儿 当然好,看看那货还能心情好起来 葫芦上绘有弥勒佛 3楼 匿名用户 圆圆的应该很好看,一般都是雕刻的,画上去的没见过 葫芦上刻了弥勒笑佛能放在客厅里吗? 4楼 傲雪寒梅 可以呀,笑脸迎四方宾客,说你要学学弥勒...

玉坠关公与玉坠弥勒佛可以一起戴吗

1楼 匿名用户 都不要佩戴,是最好的。关公跟佛教有关系,是佛教的伽蓝菩萨。用净布包起来,放在洁净的高处 高于腰部 就好,非主人房非洗手间。 佛菩萨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则容易亵渎,对自己不好。出家人这样的专业人士都没有佩戴佛像。佛经讲到,咒语可以佩戴,但没有提到可以佩戴佛像菩萨像。 详细请搜索 印光...

我是女的,弥勒佛手坠弥勒佛手把件能一起戴身上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分恭敬才一分收获,你说把佛像放在手上玩弄这是恭敬吗? 什么是宗教 2楼 初夏的尘埃 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出现的一种文化现象,属于社会特殊意识形态。 华严五教章卷一有 分教开宗 之说,即将宗教二字分开解释,一般以宗为主观的 个人的主义信念 教则有客观教说之意。又一宗之教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