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历早上10点半出生的五行缺什

2021-03-17 22:29:22 字数 5542 阅读 8125

1楼:匿名用户

不能戴兔子,要远离太岁。本命年为太岁年,命带煞气,挡煞开运即可。本命年泰然处之,待人接物需更细心用心,凡事不可冲动,三思而后行,多加注意生活规律,饮食习惯。

本命年并非传说中那样可怕,佩戴挡煞开运的饰物即可平安无事,甚至还能行大运。辟邪要加持的东西比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红绳,一串菩提子手链,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挂了一颗真狼牙,手机上挂了一个狼髀石(招财的,呵呵~),儿子脚上挂的是加持的铜钱红绳,车上挂了一串开光的十八子手串,家里跟包包上各挂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钱(也是招财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制的哦。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东西,很灵验,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红绳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这家请回来的,我朋友介绍我去买的,他家好像辟邪的东西蛮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个人也比较信这些东西。信则灵。我本命年超好运的。

大师说,本命年随身或者挂一串真古六帝钱,钱包护身符一张,戴条加持红绳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请的这无所谓的。

佩带加持红绳的注意事项:

1. 不可将结打开,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观及长度。

2. 若是往后陈旧不堪,因金刚结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随意丢弃,可将其挂于高处(如屋顶、或树上)使之随风加持环境、守护周围的一切众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愿佩带时,请务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顺利吧!!!

1987年属兔人的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2楼:

公历:1987年9月5日(星期六)4点

农历:丁卯年七月十三日寅时

春节:1月29日

节前:丙寅年

节后:丁卯年

八字:丁卯 戊申 丁巳 壬寅

五行:火木 土金 火火 水木

生肖:兔

缺点水。

方位:南东 中西 南南 北东

3楼:12345a帮助

生日(农历): 丁卯年 十二月初四 巳时

八  字: 丁卯 癸丑 丙子 癸巳

五  行: 火木 水土 火水 水火

纳  音: 炉中火 桑松木 洞下水 常流水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五行统计: 1木, 3火, 1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火2.

70,木1.06,共计3.76分;〖异类得分〗:

金0.57,水3.63,土0.

55,共计4.75分;〖差〗:-0.

99分;〖综合旺衰得分〗:-0.99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4楼:匿名用户

我是87年 ,阴历九月初六生日,看一下五行缺什么

5楼:我家的小奶狗

许多人有相同的属相,但他们拥有不同的命运。实际上,十二生肖在不同年份出生他们的命运也是不同的。虽然在别人的眼中他们的性格大致相同,但由于生长的环境不同,他们的命运也不同。

1987年出生的兔是土兔,属兔的人总是很引人注目,异性缘特别好。不同的属相都有不同的命格,1987年属兔的五行属什么?兔子总是温柔真诚,但是不同年份出生的兔子具有不同的命运特征,他们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他具有敏锐的性格,天生的好脾气。以礼貌和体贴的态度对待他人。他是一个典型的花心大萝卜,唯一的缺点是嫉妒心很强,很容易被情绪所淹没。

他天性温柔,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中待着,不喜欢热闹的地方,缺乏思维和决定力,导致失去了很多机会。1987年出生的人敏感,直率,诚实,勤奋好学,有同情心,审美和一般人不同,可爱、纯真而热情。兔子胸怀宽广,聪明,认真,会是个好领导。

具有独特的远见,不仅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才能,而且善于培养人才,因此他们也是非常好的老师。

但是,这类人有很高的理想,很大的愿望,并且喜欢当自己老板,所以他们常常给别人以自大的印象。同时,这类人喜欢利用对群众的影响和支持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所以造成了在他身边随时有一种沉重的压力的感觉。

谈恋爱时,心情不好会对爱人发脾气,经常会失去对语言的控制力,伤害别人,让别人非常痛苦。因此,当他心情低落时,他必须理智,这个时候在继续发脾气会让恋人离开,所以在感觉到恋人情绪不好时应该及时安抚恋人。

怎样查五行缺什么?

6楼:钭静珊少锐

查询结果

公历:2009年4月6日(星期一)5点

农历: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时

春节:1月26日

节前:戊子年

节后: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五行:土土 土土 金火 金木

方位:中中 中中 西南 西东

生肖:牛

[五行注释]:

“五行”见于《尚书》中的“洪范篇”,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从哲学的角度看,古人认为物质世界就是由这五种元素构成的。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相生含义

:金生水——因为少阴之气(金气)温润流泽,金靠水生,销锻金也可变为水,所以金生水。

水生木——因为水温润而使树木生长出来,所以水生木。

木生火——是因为木性温暖,火隐伏其中,钻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

火生土——是因为火灼热,所以能够焚烧木,木被焚烧后就变成灰烬,灰即土,所以火生土。

土生金——因为金需要隐藏在石里,依附着山,津润而生,聚土成山,有山必生石,所以土生金。

五行相克含义

:是因天地之性

众胜寡,故水胜火;精胜坚,故火胜金;刚胜柔,故金胜木;专胜散,故木胜土;实胜虚,故土胜水。

7楼:牧浩瀚空雄

阳历2011年02月27日阴历2011年正月25零点15分出生。【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庚寅月·癸丑日·壬子时。【生日属水】五行:金2·木2·水2·火0·土1.。

此八字,五行缺火。供你参考,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8楼:郁希荣伟珍

出生农历:己丑年

十月初八日

子时。八字

己丑乙亥

癸酉壬子

土土木水水金

9楼:岚萱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确切的时辰。然后找一本万年历,根据万年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电子万年历

根据下表一一对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对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丑-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后根据你出生日子的第一个干支通过下表来查算你的时辰干支:

时辰干支查算表

时间时辰 五行纪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丑/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个干支就是你属于何命,排出来的五行没有哪一个就是缺哪个。

下面举例来看:

如1980年4月3日(阳历),早上七点之后出生。

根据万年历查出:1980年4月3日,农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对照的五行为火,那么这个人是火命。

在时辰干支查算表的纪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对应的那一栏,根据左边的时间早上7点之后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栏是:壬辰。

我们把这个人的生辰和五行对照排列出来:

1980年 4月 3日 早上7点之后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属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还是自己给孩子起名字好

10楼:庄廷谦姚燕

出生公历:2009年10月18日10时10分(北京时间),星期日。

出生农历:己丑年

九月初一日

巳时。伤枭日元

官乾造己丑甲戌

丙申癸巳

(日空辰、巳)

藏干癸辛己

辛丁戊戊庚壬

庚丙戊官财伤

财劫食食才杀

才比食地势养墓

病临官纳音霹雷火

山头火山下火

长流水五行个数(不计藏干):

1死水1囚木

2休火3旺土

1相金五行力量:水27(7.8%)

木25(7.2%)

火61(17.7%)

土160(46.4%)

金72(20.9%)

己生助力量:86(24.9%)

克泄耗力量:259(75.1%)。

阴气:137(39.7%)

阳气:208(60.3%)。

※日主综合得分:-141。

日元太弱,喜用火,木(比劫、印枭)。忌仇水,金(官杀、财星)。

五行什么都不缺,根据喜忌,后天宜补火和木。

11楼:鹿松兰僧女

丁祥宇出生:

(年月日时)

公历2011年

2月8日

11点此命五行木旺缺

土缺水;日主天干为

木,生于春季;必须有

火助,但忌

土太多。

(取名时可根据以上情况进行相应纠偏补缺)

农历辛卯年

正月初六

午时 八字:

辛卯 庚寅

甲午 庚午

五行:金木

金木 木火

金火 纳音:

松柏木松柏木

沙中金路旁土

阴历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呀,1978年阴历10月13日五行缺什么

1楼 老鼠爱闲逛 丙公历 1978年11月10日10点 农历 戊午年十月初十日巳时 八字 戊午 癸亥 丙子 癸巳 五行 土火 水水 火水 水火 纳音 天上火 大海水 洞下水 常流水 分析 0个金,0个木,4个水,3个火,1个土 缺金木属相 本命属马,天上火命。 2005年农历10月20日,上午10点...

号早上10点2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己巳 己巳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蓝色 不要黄色。 2家里放鱼缸养鱼非常利于你孩子。 3玉器玛瑙翡翠不要给孩子带。 2017年6月11日上午10点39出生的女宝宝好吗 2楼 q...

农历凌晨4点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1989年阴历10月27日10点出生,属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5

1楼 12345a帮助 己巳年 十一月 廿七 寅时 八字 己巳 丙子 戊午 甲寅 五 行 土火 火水 土火 木木 纳 音 大林木 洞下水 天上火 大溪水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强,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为土 1989年阴历10月27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