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年是本命年鼠年,可是我想养一只猫可以吗

2021-03-17 22:29:21 字数 1937 阅读 1497

1楼:百度网友

养宠物纯属个人喜好,和生肖没有很大关系吧,难道所以爱猫人士都没有属鼠的了?还有狗拿耗子一说呢,那么是不是属鼠的狗也不能养吗?只要您妈妈同意就行。

今年是本命年,能养猫吗? 50

2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养猫,因为猫和鼠是冲的。反正今年也快过了,熬过今年就好了。

最好不要养!切记

3楼:

马上过年了,再等等吧

4楼:洞罡太玄

鼠虎冲,所以你可以想点其它的办法

鼠年能不能穿猫图案的衣服?,本人不是本命年,母亲是

5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的是你来母亲是属自

老鼠的,而你却不是。应该说不是你的本命年,穿什么都可以的。要是你家是相信迷信的话,那就有点哦,那你就忍一忍不要穿。

话又说回来有的是本命年的话,他也要穿,红短裤和袜子,不过我不相信这些我从来没有穿过。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关系吧 好像没有这种忌讳

7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想干嘛,你觉得这样好吗,这个东西不介意倒没什么,要是一细想的话,就有点那个了,还是别添堵了吧。

8楼:匿名用户

这些风俗信则有,不信则无,我你图心里踏实,那就别穿了

9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别穿了,猫和鼠可是天敌,毕竟好看的衣服很多,母亲只有一个。

鼠年能不能穿猫图案的衣服?,已经买上了,昨天买的,我问过我妈说不讲究,我妈是本命年,真的没别的意

10楼:老陈真高兴

你也真有意思。你妈妈本命年属鼠。你怎么给妈妈买一件有带有猫图案的衣服呢。猫是会捉老鼠的。猫和老鼠是属于天敌。这样也不吉利,还是退掉吧。

11楼:愉快地活着

你是个非常细心的孩子,直到是妈妈的本命年。不想穿就别穿了,毕竟爷爷说了还是引起一些障碍的。虽然妈妈不计较,但是自己毕竟觉得是个不好的事情。

12楼:李文林李倩

暑假能不能穿猫图案的大衣?做好事不要穿吧,不然的话万一被猫把猫把老鼠吓跑了,等一下把这个猫招来了,咬到了你嘎就是上当受骗了。

13楼:呆笨笨傻

如果说是你妈妈的本命年,而你有有所顾忌,不想穿那就不要穿了,你要穿一个舒服的衣服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既然妈妈都说你了,你就先别穿了,放一放等过来鼠年,明年再穿吧,你不会就差这一件衣服吧。虽然现在人没有这么多的讲究,但是作为上一代还是有这个讲究的。随了老人心愿吧。

15楼:野草铮铮

既然你有这个想法,就不要穿了,免得心里膈应,另买一件或者和店家商量换一件

16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不想一个人,所以我想养一只猫,可是妈妈不同意,怎么办? 10

17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靠你妈妈养活,住在你妈妈家里那就得听妈妈的。等你自回己长大了,赚钱了,答搬出去了那就可以自己说了算了。目前只有说服你妈妈让她同意养。

要不然你自己弄回来,回头你妈要你处理掉你更伤心。现在有很多猫咪咖啡馆,你可以去那里玩猫,或者喂喂流浪猫也是不错的选择。

18楼:白兰花艳

这个最好还是不要养。

你应该出去找同学们玩

养猫不仅仅是花钱,花时间

而且把家里的空气搞脏,

还容易滋生虫子,寄生虫

19楼:藝

可以考虑水族,比较容易被接受。

妈妈本命年送可以送黄金吊坠和转运珠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啊,金可观 有全国上万家 实体门店,你可以到金可观 购买适合妈妈本身气质本命年 吊坠。 妈妈的本命年送什么好 2楼 匿名用户 红色礼品给妈妈挡煞气 本命年尤其是中老年人的本命年送一些红色的衣服鞋子最好,因为传统习俗就是用红色来辟邪挡灾,帮妈妈挑选一款舒适的红色衣服或者红色鞋子...

2019年属鼠本命年可以穿红色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应该穿,风俗习惯是这样的,穿红 ,红秋衣秋裤女人穿红文胸等,这样能有好运来!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倒是可以穿,就是你也得戴点啥,可以顺一点这一年, 祥安阁牛泰保岁吊坠 就可以,效果也很好 3楼 筱筱孩的小小云 属相本命年穿红色的话,按照民间说话是吉利的 4楼 匿名用户 2020年...

(男生勿进)我今年13岁了,女生。我妈妈今年33岁了,可是前

1楼 上海恒佳口腔 看体质了,超过28岁就是高龄产妇了。一般像这种情况3个月很大了,已经有生命体征了,打掉的话要到黑诊所了,在正规医院不给做的。 建议你把自己的顾虑给妈妈说一下,现在一般家庭都有2个孩子,我们这一代人每一家都有5 6个孩子呢,我感觉你不用怕妈妈不爱你,你反而要学会懂得照顾自己的弟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