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质

2021-03-17 22:26:06 字数 3081 阅读 690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上去是糯种翡翠的平安扣。中档种水。佩戴效果能好看。

2楼:milk哥说翡翠

这应该是翡翠,**也不贵。

3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糯种飘花的平安扣。料子质地一般般,棉絮较多,底子不干净。颜色还可以。整体一般吧。

4楼:遗忘曾经

这个就是翡翠的,东西不错

5楼:期待什么

糯种翡翠,飘绿花,东西很不错。

6楼:清水

您的平安扣是翡翠,翡翠属于硬玉。

这是什么玉质

7楼:地瓜

缅甸翡翠玉,属于糯种。

8楼:威

糯种,象头那里是缺一块吗?

这是什么玉质?

9楼:锈剑

感觉不是翡翠,也不是祖母绿,而象是碧玉的一种。具体需要去鉴定,光看图判别不了真假或价值……

10楼:蓝弼

是阳绿,看着像,不太懂 ,看**更不好,可以到玉石店鉴别一下!

这是什么玉质

11楼:匿名用户

朋友,您的这条珠链是翡翠b货,也就是假货翡翠,通过酸洗然后高压注胶在打色的,建议不要佩戴,对身体伤害很大。

这是什么玉质?

12楼:匿名用户

表面成玻璃光,有大量团絮状物,颜色给人的感觉很不自然,应该是染色的石英岩玉,**比较低廉,因为颜色是通过化学药剂染上去的,不建议贴身佩戴,类似的东西还有染成黄色或红色的石英岩玉,颜色虽然有区别但内部感觉差不多,都是颗粒粗糙,里面成团絮状

这是什么玉质?

13楼:匿名用户

是糯种翡翠,但从图看不是a货。色散不自然,未见明显的色根。表面光泽也不似天然a货翡翠的强烈玻璃光泽,而呈现的是略显黯淡的色泽,这就是注胶的特征。

所以,此平安扣是翡翠没有问题,只是经人为加工优化了的b货。一般配饰可以,别指望有什么收藏价值和增值空间。

14楼:匿名用户

这块儿玉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其实这是有一层外包将。看材质应该是青海玉。

15楼:wdm戈壁红柳

我觉得她是新疆的,天山翠玉嗯,价位也很高,质量也非常的不错

16楼:金色的

那是块和田玉有一些翡翠的特性,在里面水头还不错。

1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糯种翡翠,造型为平安扣。

糯种是珠宝行业的术语,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细腻度,种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翡翠质地晶体粗松,就叫嫩。因为翡翠玉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冰种、蛋清种、糯种、豆种等。

18楼:活的魂有灵人

这种玉非常好,等我发了财也买它一个,来炫耀炫耀自己的财富。

19楼:怕风吹走就快走

白色中带点翠绿色像是和田玉之类的吧

20楼:玩玩猫儿

这个玉质好像是糯米种来着的,看起来看漂亮

21楼:注塑老文哥

这个玉白里透绿的,看起来非常不错,应该是翡翠玉吧!

22楼:五戒之印

是玉没错,是玉粉合成压制染色的可能性大。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当面看了育才能看出材质只一张**是确定不了的

24楼:

这种玉就是普通的釉玉、你用火烧一下看有没有胶皮的味道没有就是真的玉质、有就是合成的。

25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有点像翡翠,不过这个东西要看实物才能确定是什么材质,因为玉石翡翠都要从手感,和用电棒照出来的橙色和内部纹理才能确认的,建议你去你们当地玉石店找师傅帮你辨别一下吧。

26楼:天平座de鱼

预支的话看图上看不太清楚,你能不能重新上传一下,我帮你看一下。

27楼:匿名用户

经过雨水雪水冲刷流入河,随河流流入水中,称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山流水原石经过玉龙喀什河几百甚至上万年的冲刷,就形成了和田玉籽料

28楼:低调小猫爱吃鱼

和田玉挂件,是一件一不错的珍品

29楼:一生寻爱未有爱

这应该是一块人工合成的玉,因为现在的玉呢特别的在世界上呢,有很多都是人工合成的,以假乱真,而且从你这块玉的成色来看太腥了,而且呢,可能不是真的特别好,雷雨也许就是人工合成的,应该就是那种能够合成的水种的玉

这是什么玉质?

30楼:霸气丶诠释爷

这种做旧的玉一般都岫玉,或者就是一些广义和田,不会是什么贵重的玉的!作假古玉一般就是这样的!

31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要问专家才能研究做结论,仅仅一张**说不明白啊。

32楼:查找中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蓝田玉、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33楼:匿名用户

像是老岫玉材质。仅供参考。

34楼:新采花故事

看**,这个东西色泽偏黄,而且做工粗糙,不像是真正的玉制品。但这个东西或许就是真的玉呢。所以,单凭**是看不出来,最好拿着实物到专业机构找专家鉴别比较合适。

35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是专家都得看实物,认真研究才能下结论,仅凭一张**很难说的。

这是什么玉质,这叫什么玉质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的手串。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 古代叫 宝盖玉 ,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2楼 新左右 从颜色上观察像是岫岩玉。带着玩吧,成色还行。 这是什么玉质...

这叫什么玉质手串,这是什么玉质手串?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玛瑙玉髓类的手串,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

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 20

1楼 懒喵仔1号 看图是韩料,假皮,玉质看不清楚,无法判断真假,建议复检。 天然玉石是什么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天然玉石竟然被我扔了。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鸡肝石石英石伴生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