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质

2021-03-17 22:26:05 字数 2011 阅读 1136

1楼:匿名用户

表面成玻璃光,有大量团絮状物,颜色给人的感觉很不自然,应该是染色的石英岩玉,**比较低廉,因为颜色是通过化学药剂染上去的,不建议贴身佩戴,类似的东西还有染成黄色或红色的石英岩玉,颜色虽然有区别但内部感觉差不多,都是颗粒粗糙,里面成团絮状

这是什么玉质?

2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东陵石戒指。

它总共分为三个等级:

一级的绿东陵石 鲜绿或浓绿色,油脂光泽强,半透明。质地致密、细腻、坚韧、光洁。无

杂质、裂纹及其他任何缺陷。块重6公斤以上。

二级绿东陵石 鲜绿色,油脂光泽强,微透明。质地致密、细腻、坚韧。有微量杂质或小杂斑,但无裂纹及其他缺陷。块重6公斤以上。

**绿东陵石 绿色,油脂光泽较强,微透明。质地致密、坚韧。有少量杂质、裂纹等缺陷。块重2公斤以上。

这是什么玉质?

3楼:

**已挂,估计没有人能知道这是什么玉质了。

这是什么玉质?

4楼:明曰皇

这个是翡翠,质地很差,有裂,杂质多。属于不好的翡翠。价值很低。雕工也不太好。

5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像是岫岩玉。不完全确定。

6楼:你是啊我好多

初一看有点像汉白玉,细看就有点新疆的和田玉,你这个玉的玉子还不错,从**上看的话,应该是和田玉吧?

7楼:尤老師

这块白底青雕刻佛像坠子,成色差、水头差、雕工差、结构松散,价位低,没有收藏价值。

8楼:百度网友

这是什么语?我看是汉白玉。

9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翡翠吊坠,成色做工都不错。

这是什么玉质?

10楼:梁艳

建议您将玉石的**放上来,这样比较好观察。

11楼:坤童宝宝

我咋知道是啥玉质?你又没有给我看过,我又没见过摸过,我咋知道的

这是什么玉质?

12楼:6笑一笑永远少

单从**上看不出来,可能是我能力有限,最好看实物。

13楼:来自夹溪河聪敏的公孙瓒

你好,看你的玉像是汉白玉,可是普通人只能靠看外表不足以断定是什么玉,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定就能准确知道是什么玉了。祝你生活愉快

14楼:弄斧的故事

这块玉应该是普通质地的和田玉或者缅玉,水头略差一点,不过还是块真玉。

15楼:认识与存在

从你这块玉的外观来看。恭喜你。是翡翠的质地。是值得佩戴和珍藏的。

16楼:历湛枋

这是和田玉制精美。而且好看。

17楼:貊珏

这个看上去挺好啊,是不是和田玉我也是不敢确定。

18楼:蜜桃小仙女

这是什么玉质?就要到鉴定中心让专家给你鉴定,才能判定出是什么材质?

19楼:姐很烦躁

玉真是物价飞涨的时代,材质柔软细腻光滑,可惜很多人都不懂的

20楼:匿名用户

看这个质地好像更像是出自于蓝田的蓝田玉吧!

21楼:百度网友

从你女子遇质量看可以是和田玉质量比较好,你们都能喜欢,才是有好玉养人。

22楼:白驴兔友

是翡翠玉质!兼带两种颜色,是形成中含有了不同成分的化学物质,发白处二氧化硅多一些,发绿处是含锰和铜的颜色多一点。

23楼:笑傲江湖

这块儿玉是真的很漂亮,她也很通透。

这是什么玉质,这叫什么玉质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的手串。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 古代叫 宝盖玉 ,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2楼 新左右 从颜色上观察像是岫岩玉。带着玩吧,成色还行。 这是什么玉质...

这叫什么玉质手串,这是什么玉质手串?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玛瑙玉髓类的手串,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

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 20

1楼 懒喵仔1号 看图是韩料,假皮,玉质看不清楚,无法判断真假,建议复检。 天然玉石是什么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天然玉石竟然被我扔了。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鸡肝石石英石伴生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