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镯,是和田玉的吗?大概值得多少钱

2021-03-17 22:22:45 字数 3019 阅读 1508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青玉手镯,算真品。

料质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表现不是很理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69克多,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问我这款是和田玉手镯吗?值多少钱? 10

2楼:深圳精品珠宝

目测是和田玉,品质就很普通了。同样是和田玉,籽料的**和青海料能差上百倍,你这个目测几千块

3楼:寻找港湾

根据您提供的**,实在是无法判断,这里给您一个判断的方法,您可以尝试一下

首先教你认识合成材料的所谓白玉手镯,合成材料,使用石粉、树脂、玻璃等材料制成,拿在手里感觉比较轻,但是手感很多妹妹不是很敏感,那我们就通过视觉来判断。

要点:1、看材质是不是均一,就是说一支手镯如果每一个地方材质都一样,就好比一张白纸无论上面下面、左边右边都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一样,或者像煮熟的鸡蛋白,那肯定是合成材料的了。(也有可能是阿富汗玉,阿富汗玉硬度很低,用小刀可以划动)

2、看手镯里有没有大的纹理,如流水状、条纹状、线状,都有可能是合成的。

3、用放大镜,观察一下材质看看里面有没有小气泡,有气泡的肯定是假的。

4、顺便看看** 如果**很便宜一两百,那肯定不是和田玉的,当然几千几万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2天然材质的手镯,有很多种,我们就不一样列举,我们主要抓住和田玉的特征,来求真。

首先抓住和田玉的特征,和田玉无论什么颜色,共同的特征就是

1、看上去“糯”就像煮大米稀饭的汤那样半透至微透状,汤里隐隐约约有像煮的很烂的米粒,或有像火柴头大小的絮状物,或其他成不规则形状小絮状物。这个絮状物不能像流水一样,或者不能像片状的流云。

2、光泽,和田玉手镯的光泽是温润的,不能是刺眼的,就好像有点白蜡烛的感觉,但比蜡烛光滑。现在新出的一种合成材料也有絮状物,但是无法抛光,表面粗糙。

3、和田玉手镯的材质,用放大镜或者肉眼观察是看不到颗粒状的结构的,就有点像很多白砂糖挤压在一起,如果是这样的结构,有可能是不值钱的翡翠或者其他石英岩类的材质。

4.透明度,青海料、和田料、俄料、韩料都属于广义的和田玉,狭义的和田玉指的就是新疆和田一带出产的玉料,青海料比较透(就好比凉粉那种感觉)、和田料和俄料(有点白蜡烛)、韩料(有点像牛奶的感觉)

5、硬度,普通的小刀、美工刀是划不动和田玉的。

6、价值,和田料最贵、俄料次之、之后青海料、韩料最便宜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4楼:

这个是和田玉白玉手镯,不过是广义上的和田玉白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白玉手镯。市场**正常在2000-3000元左右。

和田玉,这款大概值得多少钱?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bai书的和du田玉手

镯,但所用的

zhi玉料,不是新疆和田料,dao这是青海料白玉手镯。内当然,它也容属于透闪石玉,能通过国家鉴定。

有句老话叫:好玉不雕花,雕花避瑕疵。显然在玉镯雕花的地方,注定原料是有绺列,水线或玉花等瑕疵的,通过雕花去除掉,使得整个手镯显得比较完美。

但青海料固有的缺点,还是透性大,白度显得有点漂浮,底蕴不够,糯性油性欠缺点。

当然,这只手镯的雕花功底有一定的水准,给镯子增添了一些味道。属于品质较好的青海白玉料手镯,目前市场**在3000-4000元之间。

和田玉手镯,值得多少钱?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广义和田玉,青海料,白玉手镯。

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器形规整,白度尚可,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000元左右。

和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和田玉手镯**分析

7楼:壹品优**网

从和田玉手镯的颜色上看,主要有白玉手

镯、墨玉手镯、碧玉手镯、青白玉手镯专及青玉手属镯等;从和田玉手镯的原料来看,主要有子料手镯与山料手镯两种;从和田玉手镯的款式上看,有宽边、窄边两种,或小口径、大口径两种,或平边、花边两种。

和田玉手镯中,白玉与子料手镯档次最高,**也最高,目前市场上的子料白玉手镯,**都在数万元以上。纯墨玉手镯目前不多见,青花手镯以其黑白分明、特点显著,也是市场上多见的和田玉手镯品种。品质较好的青花手镯、正和田玉的碧玉手镯,**都不菲。

至于青白玉手镯及青玉手镯,则较为普通,**也较便宜。

制作手镯比较费料,一件好的和田玉手镯首先看其圆度好不好。例如其外形轮廓是否对称,若是不对称,则影响美观。 其次看条子粗细与圈口的关系。

一般讲,圈口小,条子相应就要细;圈口大,条子就要粗。

大师们好,有谁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是不是真和田玉,大概买要多少钱

8楼: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具体说,它是俄罗斯玉,俗称俄料,其中棕褐色部分为糖色,所以也叫俄糖料。

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都属于真品,称为广义和田玉。

致密度一般,色泽偏深沉,油性糯性欠缺,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手镯,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500元左右。

9楼:匿名用户

地矿局去看,五十块弄好

这个和田玉手镯如何,大概值多少钱?急!!! 30

10楼:匿名用户

有裂纹就掉很多钱的,这个证书有怀疑,鉴定部门不会写羊脂玉,只会写和田玉,楼主还是小心点,我本身就印刷行业翡翠了解,这种证书最好检查是不是真在买。

很有可能是**,还是小心为妙,

山料手镯一般5-8万之间,有裂纹1万-3万左右看品相来定有水线的一般青海料上常见,楼主不懂和田玉就别买,最好跟行家一起购物保险。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应该明白吧,现在别说羊脂玉了,普通的山料也是很难看见。

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手镯值多少钱,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颜色偏黄,1500左右合理 2楼 黄泉霗 看卖给什么样的人了吧 如果是别人喜欢的的话价钱能高一些 3楼 山高水蓝 尺寸大小其他角度的细节图都没有,很难看呀 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4楼 典当须知 看材质和品相,好的和田籽料的带皮的和田玉手镯起步价10万左右,如果是带很漂亮的皮色的也可...

和田玉手镯大概值多少钱,和田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看材质和品相,好的和田籽料的带皮的和田玉手镯起步价10万左右,如果是带很漂亮的皮色的也可以几十万或百万,当然如果玉质发灰发青的结构疏松的和田籽料手镯也可以只需要一二万元 青海料的白玉手镯几千到万元就可以,青海料中也有好的,比如翠青的,也要几万或超过十万 俄料白玉手镯1 3万为常见合理...

这个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5000到10000 2楼 匿名用户 包金的市场500,谢谢。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油性和白度真是没得说,应该是籽料,这一块 真不敢说,只能说你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4楼 看图是和田。12000 15000 5楼 匿名用户 和田籽料,价值,不好说 6楼 苏耀东古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