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陨石吧,各位懂行的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非常细而硬,不会是陨石吧?谢谢!

2021-03-17 22:19:28 字数 570 阅读 2622

1楼:与世界合作创人类未来

你可以拿着去矿务局,或者是地质勘探单位,他们都可以帮你鉴定是什么材质的

2楼:百度网友

硕哥奶妈就哈哈大笑,众人这以后的时候奶妈摇身一变,原来这就是八大碗儿,真正的奶妈被他藏在了袖子里,他这次前来就是为了取回保住八大王看房是为了结发妻子三月17所有经营财宝,她很欣慰自己。

各位懂行的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非常细而硬,不会是陨石吧?谢谢!

3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不是陨石,应该是碳质板泥岩。一般硬度在5-6左右,个别的硬度可达到7。是一种不错的雕刻材料。

行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不会是陨石吧?

4楼:匿名用户

测一下密度,2.65左右的是普通石头---石陨石的密度高得多

5楼:呆萌de牛奶

不会是陨石吧?陨石应该会有烧毁的痕迹

6楼:匿名用户

是陨石,不要把老天得罪了

各位师傅帮我看看这个石雕,各位师傅好,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雕的花瓶,谢谢

1楼 葫芦兄弟 不错,老东西,这种一般是寺庙附近的! 石雕,指用各种可雕 可刻的石头,创造出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 可触的艺术形象,借以反映社会生活 表达艺术家的审美感受 审美情感 审美理想的艺术。 常用的石材有花岗石 大理石 青石 砂石等。石材质量坚硬耐风化,是大型纪念性雕塑的主要材料。 2008年入...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王小米粉 1 如果有 看看就最好了。 2 石头有很多种,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没有 的话,很难帮到你的哦。 3 要的事情说三遍发帖要发详细。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谢谢大家了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