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翡翠原石已经扒皮,我要打磨表皮,这其间能放在水里吗

2021-03-17 22:19:27 字数 2122 阅读 5436

1楼:长渺

翡翠原石已经扒皮打磨的时候,不能放在水里的。

2楼:劳阳晖

不知道你问他的目的是什么?可以告诉你的是翡翠密度高质地坚,不会走水开裂。所以,你愿意放在**都可以,所以你只要不摔它度,它是不会坏掉的,当然可能有人和你说放水里好或者不好,这个你随意,放水里除了费事,起不了什么作用:

一个专注翡翠原石的up主。

3楼:萝莉骨灰级绅士

玉石不能放生水里,最好擦干或者用纯净水。

4楼:墨曼珍

可请专业的人士来帮忙。

怎么样快速给翡翠原石扒皮?

5楼:貪厭

翡翠原石去皮加工的过程:

1、去皮,在角磨机上通过细小的手部动作将翡翠原石的皮壳去掉,此时必会在原石表面留下数道类似沟壑的深印,玩家不比过于担心,注意,此步骤非常容易受伤,建议戴上防切割手套、护目镜、防噪音耳塞;用吊磨或台磨加软管用粗号磨头去皮也行,但非常耗时;用赌石切割机直接切去外皮也行,不过容易将绿切跑

2、挖脏,去皮后翡翠赌石仍会有少量皮上杂质深嵌入玉肉内,须用各种形状的磨头将其磨掉。挖掉的标准就是:看见滴水呈现纯白色,磨头感觉吃力。

3、去糙:为了去皮挖脏我们往往采用的是最粗号的磨头(这样打磨速度快),接下来就要换不同标号的磨头进行去糙工序了。

4、精磨:换成金刚砂磨头(白色,最细)在翡翠原石表面进行精磨,随着水滴的流过,你已经可以发现表面慢慢开始“宝光”初现了;

5、粗抛光:换不同标号油石或者砂纸在玉石表面进行打磨,直至用手指无法扣到玉肉表面的痕迹为止;或用台磨更换不同型号的砂轮打磨,不平的地方加软管用尖的羊毛磨针,沾小标号钻石粉糊研磨。

6、精抛光:将钻石粉调和成糊状,找来一块竹片蘸着钻石粉糊在玉石表面来回轻磨,这需要耐心和毅力,当你觉得竹片在赌石上开始打滑了,就离成功不远了。也可以用吊磨或台磨加软管用羊毛轮加高标号钻石粉糊抛光大面积,再用羊毛球加高标号钻石粉糊抛光凸凹不平的细微部分。

网上660赌的一块翡翠原石,扒皮出来这样的,加工个山水牌,800元值不值?

6楼:野草铮铮

这个还真不值得加工。因为八百元买个山水牌子比这个料子要好的多了。这个你就当原始看看,不用加工了。随便买个山水牌子都比这个料子好。

7楼:匿名用户

这料品质低,种粗,水头不足,如果花费用加工,也几乎没有升值的空间。没多大意思。主意自己拿。

8楼:南紫玉

这个料子真心的很差,加工起来,也就是那样,八百的加工费,雕刻起来实在也是很差,差的石头,差的雕雕工艺,那没什么意义,就拿原石就好!

9楼:灰灰

你好,我觉得你亏了,这种料子可以说是不值得加工的材料,因为品相确实不好,卖了回回本还差不多,你花八百外加工更是亏得厉害了,所以说不值

10楼:milk哥说翡翠

800元也就是买这样的

我有两块翡翠原石,已扒皮,求在苏州**有雕刻的? 想做两个牌子,两个挂件。

11楼:无名神魔暴君

好像是会卡的料子,嫩的出水!里面细裂估计很多。

12楼:自在啼

苏州,是玉雕工艺非常发达的城市,楼主所要求的,完全没有问题。专

光福的玉器一属条街,主要做大件(把件,摆件)。相王路作坊林立,加工技术比较好。园林路,那里很多玉雕大师名家的工作室,技术高,但**也高。

个人意见,性价比,相王路比较值得选择!

13楼:阿洛尼

光福镇,工艺文化城有加工的,切料,加工!13962511581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去加工过!

电磨机用什么磨头给翡翠原石扒皮快

14楼:莱塔洛克

用金刚结磨头也有叫:磁砂e磨头,那个去皮很快,但是必须要边磨边滴水,否则磨头磨损很快

我买了一块翡翠原石,是扒皮寄回好还是直接寄回好?

15楼:善意的润滑剂

您好:还是直接寄回好,如果扒皮不成功……等等原因,那就前功尽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