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龙鳞纹跟形成特点,小叶紫檀龙鳞纹跟形成特点 30

2021-03-17 22:16:11 字数 2086 阅读 4024

1楼:江户川予

你好哦 小叶紫檀(学名:pterocarpus santalinus),又名檀香紫檀或茜草叶紫檀,是印度特有的紫檀属植物。它们只生长在印度坦米尔纳德邦及安得拉邦交界的古德伯及契托尔。

小叶檀为紫檀中精品,密度较大,棕眼较小,高8米,树干直径50-150厘米。幼树生长得很快,就算是在退化土壤中生长,3岁就已经高达5米。多产于热带、**带原始森林,以印度紫檀最优

形成特点:紫檀坚实厚重,木质细腻,密度较大,棕眼较小,稳定性优,纹理漂亮,韧性好,耐雕琢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spring and mussel soup, rich mountain, mind, speech on fengherinuan sabingga sukdun,

什么叫做小叶紫檀龙鳞纹

3楼:匿名用户

两款盘出来的效果都非常漂亮,像我这样特别看重金星的,还是觉得龙鳞的更好看。但如果你的手特别干,一点不出汗的话,还是强烈推荐玩满星的,这样包浆出满金星玻璃底就太拉风了~

**详解什么是小叶紫檀手串的龙鳞纹

4楼:

你好!这是小金刚叶紫檀,龙鳞纹,品质品相挺好的。

这个是小叶紫檀龙鳞纹吗

5楼:生活有远方

和小叶紫檀龙文磷很像,但是看到你这串,不像是小叶紫檀,从**的角度来看,和血檀很像。血檀有很多特征和小叶紫檀很像,但是她不是小叶紫檀,所以要多加注意!

小叶紫檀龙鳞纹**

6楼:百度网友

这个要看多大规格和龙鳞底还是半面或全龙鳞。

小叶紫檀龙鳞纹相比留疤樱便宜点,相当于一般满星的**吧。不过龙鳞纹待以后氧化后特征不太显了。新开出的龙鳞**售卖通常是最高的。特点是密度不错,好包浆。

7楼:这很

菩提肉纹杂交的,网上炒作厉害,其实不值钱

大家看看我这个360龙鳞纹串的紫檀怎么样。能值多少钱。67.2克 40

8楼:朱春阳

龙鳞纹紫檀不错,380-680

龙鳞纹的特征:

(1) 质地细腻:形成如龙鳞状细密褶皱,棕眼和牛毛纹极其细密,几乎不见。抚摸光洁如玉,质地细腻油性极大,很容易形成琥珀质包浆。

(2) 纹理独特:透过光可以清晰看到如同波浪一样起伏的花纹,又如同鱼鳞一样,紧密排列成形,形成漂亮的小s纹,又好似鱼籽一样。

(3) 极为稀有:龙鳞纹最为难求的小叶紫檀品种之一。由于它的稀有,人们难得一见,所以也没有金星紫檀那么出名,也由于纹理不张扬,显得更加高雅、肃静。

(4) 硬度密度更高:硬度高本来就是小叶紫檀的一大特征,龙鳞纹紫檀其料质是紫檀中最为细腻的,也是硬度密度最高的。

(5) 偶有黑筋:黑筋是小叶紫檀独有的特性,就像人不喜欢褶皱,但那却是岁月 的体现,也正因如此,更加给龙鳞纹增添了勃勃生机,称为其经历岁月洗礼的证据。

9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这个品相的料子还是比较常见的,这穿的亮点是克重,如果尺寸正好2.0的话算是高密了,细看纹路也不错,市场2000以内的货。

10楼:天运禅珠

你这串珠子真的有待确认

11楼:夏末秋之初意

这个是小叶紫檀吗?怎么可能

12楼:百度网友

这串珠子虽是龙鳞纹,但看重量不大算不上高密度,油性还可以,**在一千到一千二左右吧!

13楼:天运禅珠工作室

我只说简单几个字,这串不是真的

小叶紫檀爆满金星和大龙鳞纹的手串哪款盘玩包浆漂亮

14楼:相声迷

两款盘出来的效果都非常漂亮,像我这样特别看重金星的,还是觉得龙鳞的更好看。但如果你的手特别干,一点不出汗的话,还是强烈推荐玩满星的,这样包浆出满金星玻璃底就太拉风了~

15楼:臻檀世家

2.0的大珠子比较漂亮

紫檀的特点有哪些,小叶紫檀有什么特点?

1楼 横行天下 近几年,小叶紫檀手串成了许多人的 掌上明珠 。人们竞相购买,可了解它特性的人却少之又少。甚至有些人,大肆诬陷我的 当事人 ,称其是假货。 对我 当事人 的身体和心理,都造成了创伤。 紫檀手串怎么盘好?很多人买来之后都不知道紫檀手串怎么盘好,檀香紫檀,之所以可以冠绝红木界,不是因为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