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和田玉吗?品质如何,这是和田玉吗?品质如何 30

2021-03-17 22:15:03 字数 1415 阅读 5932

1楼:运缘阁算命网

你好看似不太像,不过还是需要通过检查才能知道是否是和田玉,你可以到运缘阁看一下你的和田玉和他们的对比一下,看一下有什么不一样的,运缘阁是专业做工艺品的,你可以咨询一下有关和田玉的知识。

这是和田玉吗?它是羊脂籽料吗?

2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很遗憾,这块不是和田玉。和田玉是矿物成分为透闪石和透辉石的闪石质玉,油脂光泽,玉质光滑、油润、细腻。

这是一块产自新疆和田的籽料,你对比一下。

3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不是羊脂料

这是红皮和田玉籽料吗

4楼:匿名用户

怎么也要上张图吧-:(来自**网的【京东藏宝斋】

5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白度、细腻度、干浄不干浄

6楼:观古

看样子像,但感觉质量很一般呀,估计不值钱。

7楼:阿瓦木提

很抱歉,我只能对你说,朋友!你的石头是二上色的,至于我为什么这样说,对我来说很简单的事情,红色漂浮,特别是僵石竟然也染成了红色,呵呵。

这是和田玉吗?是老玉,还是现代的。

8楼:观古

这块和田玉看样子像是老玉,但是玉的品相和质地都不怎么好,玉的色泽不够温润饱满,不算一块好玉。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

9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看着不真,润度太差了

10楼:隆兆闳翠曼

和田玉翡翠,现在主要用于制糖白糖撬掉当前糖老玉器市场点红糖

,红糖,白糖绿色,红糖,白糖,杂项,与糯红翡翠**最高的老红糖,白媲美,价带外红糖撬掉也非常昂贵!浅绿色的颜色,其次是白糖,红糖和杂项保养最低白糖,主要来自小型玉石雕刻厂做一些**低得粉碎!

这个是真的吗?和田玉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和田玉,属于玉石山料加色而成,雕工尚可,毕竟和田玉材料稀少 。

可惜一枚红章有画蛇添足之感,整个画面被一枚小章引去,实乃雕刻者文化底蕴不足之过。

12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光泽看着不真,说错勿怪

这是假的和田玉吗?应该怎么辨别

13楼:观古

这个和田玉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挺不错,白度挺高的,色泽温润细腻,可以说是一块好玉,估计值一两千块钱。

14楼:许龙移六

手感、重量、再看看有没有气泡,纹路等

这件和田玉扣子品质与价值如何,这是和田玉扣子吗?品质与价值如何?

1楼 子羽的诗楼 君子如玉,温润而耀。玉石的好坏,不在于它本身,而在于人。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的和田青白玉,有可能是俄罗斯或韩国 青海等地出产的料子,而且不是籽料,是山料或山流水,玉质一般,略显透明度,没有籽料羊脂玉那种油润感,价值不大的,估计一千多点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这样看的话...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质地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这颜色和质感看,应该是和田青玉。个体不大,价值不及同档次的和田白玉高。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质地如何? 2楼 自在啼 这是广义和田玉 ,青海料,质地一般。 青白山料质地,也称为昆仑玉,俗称广义和田玉。料质嫩,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

请教大家,这个是和田玉吗?品相如何?价值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吊坠是天然和田玉的,料子细腻油润还可以吧还带俏色很不错哦,雕工不错在我们市场大概值1千左右,但 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经手的人越多价位肯定越高。最后祝你幸福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唐白料子的弥勒佛,看起来还可以,雕工普普通通,一千多吧 请教这是和田玉中的鸭蛋青还是沙枣青?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