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给看下,这是什么年代花盆呀是老盆吗,谢谢了

2021-03-17 22:10:42 字数 1785 阅读 881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花盆看它的做工和款式的话,那么应该是现代或者近代的。年代不会很久远,但是有观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您的问题,老家的青花花盆一对,其中一个残了,是典型的的仿古工艺品;是90年代的产品;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3楼:飘逝

哎妈呀,厉害,在哪淘弄的啊,有点来头,不会是皇宫里流传出来的吧,找专家鉴定一下

4楼:

有2、30年的老花盆,不是瓷器,是陶器。

5楼:遗忘曾经

看着品相一般,估计年代不会太久远

6楼:百度网友

看起来像现在上山的人身后背的那个竹篮筐,在山上采蘑菇或者是采药材的时候,可以放在这里边。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啥年代花盆,谢谢了。

7楼:遗忘曾经

看着还可以,估计也就是清末**的东西吧!

8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好歹看看花盆的底吧,,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花盆啥年代的,谢谢了。

9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应该是现代制造的,而且制作很粗糙,应该是小窑口烧制的,养花养草的还是很好的

请大神看下这个青花的花盆是什么年代的? 160

10楼:

您的问题,老家的青花花盆一对,其中一个残了,是典型的的仿古工艺品;是90年代的产品;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11楼:胡

像真的,但价值不会太高

家里祖传的花盆,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只说是古董,各位大神给看一下

12楼:南京木头

**看是几十年左右的彩瓷老花盆,值几百元左右

13楼:锦瑞艺雕传奇

要说是唐的嘛但是你的这个花盆的釉又不是,看着就像近代的

各位大神,请问我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瓦盆

14楼:紧接着百搪

这个看起来很普通啊,都看不出来是个花盆

15楼:满负荷秸吠

看不出来 除非是有文字或者是特殊花纹的

16楼:一槌定音

这个花盆既非瓷器,也非陶器,而是瓦器。从形制来看,为二十世纪末期的产品。

瓦器是由粘土烧制而成之土器。与瓷器、陶器相比,烧制瓦器所需温度度更低,从而更经济。但也正是因此,瓦器的质地更疏松,渗水率更高,制作更加粗陋。

这就决定了瓦器是贫苦群体使用的器物。但其中花盆则属于例外,花卉养植需要渗水性更强的容器,因此一般民间养殖花卉都采用瓦盆。

瓦器花盆制作历史悠久,从古至今一直在烧制。**中这件花盆从制作形式上看属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大型活动花坛所用花盆的造型。为机器制作。可以判断为其制作时间为二十世纪晚期。

此类花盆属于现代民间实用型器具,仅有使用价值。不属于收藏品范畴,也不具备交易价值。

17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是什么年代的,,,

18楼:百度网友

这种无款无识的瓦盆,任何年代都有可能,只是普通的民用器具,没多大价值,也没有追溯年代的必要。

请问这是什么树呀?哪位养花大神帮忙看看,先谢谢了

1楼 无级 你好,这个我放大帮你看了一下。从它的形状和叶片来说,是多年生本草植物,很像薄荷。你闻一下它的叶片。会有一股淡淡的香气。还可以驱蚊 2楼 匿名用户 特别像樱桃,看树叶子,边缘有小锯齿。 樱桃 学名 cerasus spp 是蔷薇科 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 乔木或灌木,高2 25米,树皮灰白色...

哪位大师给看一下,这印章上写的什么名字呀,谢谢了

1楼 雕虫之虫 印文是篆书,四个字 汪豪之印 。 写法参下图 这个印章上面刻的是什么字呀,哪位大师解答一下,谢谢了 20 2楼 匿名用户 鉴赏印。 水平翻转。 释文右起 修乡雪蕉鉴赏。修乡 3楼 看山是山 比较模糊,最好盖出来 哪位大师帮忙看下这个印章上是什么字? 4楼 天秤鱼尾 你可以拓印下来 ,...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几个字写的咋样呀,评论下,谢谢了

1楼 看山是山 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2楼 匿名用户 这几个字写的一般般,要继续努力呀!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上面写的是什么文字,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不说文字了 明白下面就知道 。说两句玉。估计提问者自己也知道, 这不是刻上远古文字,就是古玉的 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