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古董柜子是什么年代的吧

2021-03-17 22:09:33 字数 669 阅读 2313

1楼:刘化北

清代的百宝嵌大衣桂祝贺您了别少卖了,不是石头是罗垫,(海里贝壳)

2楼:忧郁的沙打旺

呵呵,有点意思,我愿出2000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古董值多少,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瓷器,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市场上一般在200元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 ,值多少钱!绝对是古董,拜托!

4楼:雕坯一族

**有些模糊。看象是钧窑品,有年头了,但是民窑品1000元左右

5楼:夏商周战国

**不清晰,发**相机拍的,yansu617@163.***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不是古董.是什么年代的.是玉吗.现在值多少钱 15

6楼:夏商周战国

看了,虽然**不清,但粗看是蛇纹玉的玉雕,这种题材都是现代的。

7楼:

1,不是古董,

2,新仿制的葫芦水盂,

3,不是玉

4,使用价值,合理**百元之内,没有收藏价值以上目测,供参考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古董嘛,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古董嘛 10

1楼 门徒 你想多了,就普通的陶瓷花盆而已,摆个五几百年大概可以算古董,现在嘛就普通花盆,不过倒是蛮贵的,这么大的通常三四十元一个。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古董,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通灵宝玉,古钱币,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 朱惟东 一把铜剑那要看年代,铸造工艺,才能缺定。...

古董专家能帮我看看这个吗,鉴宝,有哪位专家可以帮我看看我这个是哪个年代的,是做什么的,是古董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看你这款像是玉的印章,应该有很好的收藏价值,可是普通人只能靠看外表,不能确定,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定,说不定很值钱那。祝你生活愉快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找鉴定古董专家看看,就知道了这个是什么了让,他们鉴定一下就知道是什么了。 3楼 我叫唐山的狂 由于你提供的 不是太清晰...

古董铃铛,大神看看是哪个年代的,看我这个是古董吗?哪个朝代的?

1楼 含 笑 名称 菊花纹铃铛 年代 清朝 用途 马项圈铃铛 材质 铜 估价 50 100元 看我这个是古董吗?哪个朝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清代虎纹铃铛,只有将军的马太能佩戴,稀有哦。 3楼 淘古古 您可以下个手机淘古趣让专家给看看 哪位帮我看看这个铃杵是什么年代的 50 4楼 陶心斋主 铃杵,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