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灰色金丝玉有雪花值钱吗,新疆金丝玉 值钱吗

2021-03-17 22:09:33 字数 5066 阅读 5273

1楼:百度网友

我是新疆人.家里有人做玉石生意.自己也喜欢.

首先"金丝玉"是的生产地有:青海地区和甘肃部分地区也有.产量没新疆高.他只是沙田石的一种.密度甚至比沙田石还底.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它不属于玉石范畴.从形成.

密度.强度.包括放射性元素都远远低于玉石级别标准.

并且产量巨大.无收藏价值.观赏或玩儿无所谓.

它是近年来开发商炒作起来的这么一种新石料.

金丝玉.重量很轻.用手指甲轻击的声音很尖.很脆.有微弱的金属音.

纯手打.望采纳.

新疆金丝玉 值钱吗

2楼:ch陈先生

截止2020年1月13日,新疆金丝玉**在1000块左右。

“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1克的**可以被卖到1万元,而在2003年,**不过是10元左右。即便是比较普通的品种,1克“金丝玉”的**是500元,而在2003年,1克的**不过1元。

3楼:gazette双鱼

有价值的,以后会更高,因为新疆金丝玉比和田玉发现的晚所以没追上来,金丝玉在克拉玛依的魔鬼城,古代时人稀少的地方所以很很珍贵的科料玉种

4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

分布于新疆莎车——塔什库尔干、和田——于阗、且末县绵延1500公里的昆仑山脉北坡,共有九个产地。和田玉的矿物组成以透闪石——阳起石为主,并含微量透闪石、蛇纹石、石墨、磁铁等矿物质,形成白色、青绿色、黑色黄色等不同色泽。多数为单色玉,少数有杂色。

玉质为半透明,抛光后呈脂状光泽,硬度为5.5度至6.4度。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至5000米高的山岩中,经长期分化剥解为大小不等的碎块,崩落在山坡上,再经雨水冲刷流入河水中。待秋季河水干涸,在河床中采集的玉块称为籽玉、在岩层开采的称山料。现已发现的用和田玉制作的时代最早的玉器,出自殷墟妇好墓。

春秋战国以后,和田玉逐渐成为主要玉才,均为采集材料,至清代始开采山料。清代乾隆时期琢制的大禹治水玉山,青玉才重一万零七百余斤,即采自密勒塔山中。

黄和田玉

和田玉的经济价值评定依据是颜色与质地纯净度,其主要品种有:

① 白玉:含闪透石95%以上,颜色洁白、质地纯净、细腻、光泽润泽,为和田玉中的优良品种。在汉代、宋代、清代几个制玉的繁荣期,都极重视选材,优质白玉往往被精雕细刻为“重器”。

② 羊脂白玉:白玉中的上品,质地纯洁细腻含闪透石达99%,色白、呈凝脂般含蓄光泽、同等重量玉材,其经济价值几倍于白玉。汉代、宋代和清乾隆时代都极推崇羊脂白玉。

③ 青田玉:质地与白玉无显著差别,仅玉色白中泛淡淡的青绿色,为和田玉中**玉材,经济价值略次于白玉。

④ 青玉:色淡青、青绿、灰白均称青玉,颜色匀净、质地细腻、含闪透石89%,阳起石6%呈油脂状光泽,储量丰富,是历代制玉采集或开采的主要品种。

⑤ 黄玉:基制为白玉,因长期受地表水中氧化铁渗滤在缝隙中形成黄色调。根据色度变化定名为:

密蜡黄、栗色黄、秋葵黄、黄花黄、鸡蛋黄等。色度浓重的密蜡黄、栗色黄极罕见,其价值可抵羊脂白玉。在清代,由于黄玉与“皇”谐音,又极稀少,一度经济价值超过羊脂白玉。

⑥ 糖玉:氧化铁渗入闪透石或深浅不同的红色皮壳,深红色称“糖玉”、“虎皮玉”,白色略带粉红色的称“粉玉”。糖玉常于白玉或素玉称成双色玉料,可制作“俏色玉器”。

以糖玉皮刻籽料掏空制成鼻烟壶,称“金银裹”亦能增殖。

⑦ 墨玉:闪透石中夹石墨、磁铁成分即呈黑色,墨玉多为灰白或灰墨色玉中夹黑色斑纹,依形命为“乌云片、淡墨光、金貂须、美人鬓等。黑色斑浓重密集的称纯漆墨,价值高于用其他墨玉品种。

墨玉呈蜡状光泽,其颜色不均不宜雕琢纹饰,多用以制成镶嵌金银丝的器皿。

⑧ 碧玉:产于准噶尔玉矿,又称天山碧玉。呈灰绿、深绿、墨绿色,以颜色纯正的墨绿色为上品。

夹有黑斑、黑点或玉筋的质差一档,碧玉含闪透石85%以上,质地细腻、半透明、呈油脂光泽,为中档玉石。

『独山玉』

独山玉产于河南南阳的独山,也称“南阳玉”或“河南玉”,也有简称为“独玉”的。

早在6000年以前,古人已开采独山玉,安阳殷墟妇好墓出土的玉器中,有不少独山玉的制品。西汉时曾称独山为“玉山”。

『绿松石』

绿松石又称“松石”,是一种具有蔚蓝色的玉料。它是美国西南部人以及世界穆斯林特别喜爱的玉石品种。绿松石象征着胜利和成功,在世界习俗中被定为12月的诞生石。

绿松石的晶体很微小,蜡状光泽,不透明。多呈天蓝色、暗蓝色、绿蓝色、绿色及绿白色,颜色均一的块体上,常分布有白色条纹、斑点或黑褐色铁线。

优质的绿松石主要用于制作戒面、耳坠、胸坠或雕琢佛像、仙女、山水、花卉等作品。

5楼:小奋斗

今天我们收藏的每一件新玉,就是明天的文物,所以说好好珍惜吧,每一件玉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原石、挂件、手镯,收藏要趁早,相比其他的玉种,金丝玉的收藏价值更高,性价比更大,当然前提是要达到收藏级的。

新疆金丝玉值钱吗?

6楼:珠宝鉴定潘老师

金丝玉属于石英岩质玉,同其他任何品种宝石一样,其**是与品质挂钩的,“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1克的**可以被卖到1万元。

7楼:止昊昊蒲斯

有一定炒作因素您的问题;不过投资角度要注意,一定要好好保存;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新疆金丝玉有收藏价值的

8楼:七末尾

现在新疆金丝玉每克多少钱

新疆金丝玉到底值钱吗

9楼:速运洁舒鲲

还可以只要质地纯

颜色均匀

就有价值

不过多是普品

要多看少买

10楼:

有价值,金丝玉的油性,密度还是很好的

11楼:gazette双鱼

有价值的,以后会更高,因为新疆金丝玉比和田玉发现开发的晚所以没追上来,金丝玉在克拉玛依的魔鬼城,古代时人稀少的地方所以很很珍贵的科料玉种

12楼:皓御

金丝玉目前来看属于比较小众的玉 目前市场上**不高 远没有和田玉那么火热

请教大神我这个是新疆的,他们说是金丝玉,值钱吗

13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来,你这个自不是金丝玉,是石英岩

。石英岩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4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这应该像是石英才对吧,

新疆金丝玉**是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一万元左右。新疆金丝玉主要产出与新疆的准噶尔盆地,通常金丝玉分散的散落在沙漠里,伴随着2003年的捡石大潮,上等的新疆金丝玉的产量非常少了,所以金丝玉原石的**也**了。现在最好的宝石光金丝玉项链的价钱在一万元左右,而2003年前后才一百元左右,可见金丝玉项链的****幅度有多大。

在各大玉制品实体店里,金丝玉工艺品或者首饰的**都在一到两万元左右,而一般的金丝玉产品的**都在五千到一万元左右。但是新疆金丝玉项链的区别有很大,所以**幅度也比较大。最贵的宝石光金丝玉项链的**上万元。

新疆金丝玉值不值钱是要看玉石市场的走向和变化,不过也是要看新疆金丝玉的玉质,顶级的新疆金丝玉才值钱。

天然的金丝玉是不能再生的,新疆金丝玉更是资源稀少,因此新疆金丝玉是珍贵的收藏品,存在着巨大的升值潜力,现如今的新疆金丝玉更是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新疆金丝玉的价值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新疆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更是可以卖到10000元一克。

在玉石界,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和田玉与翡翠了。和田玉的君子节气赢得了大批豪爽北方人的心,而翡翠的温婉气质博得了众多温柔南方人的青睐。由于金丝玉产于北方,又拥有南方人喜欢的通透气质,因此人人都爱的金丝玉。

16楼:ch陈先生

截止2020年1月13日,新疆金丝玉**在1000块左右。

“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1克的**可以被卖到1万元,而在2003年,**不过是10元左右。即便是比较普通的品种,1克“金丝玉”的**是500元,而在2003年,1克的**不过1元。

17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截止2020年1月13日,新疆金丝玉**在1000块左右。

“金丝玉”主要产于经过河流长距离搬运的次生矿床中。经雕刻后具有很高的观赏、收藏价值,是我国独有的品种,新疆“金丝玉”具备宝石共有的高贵品质。

2013年10月10日新疆金丝玉地方标准正式发布。2014年7月新疆克拉玛依市被命名为“中国金丝玉之城”。

18楼:易学白头翁

***的金丝玉,可以和和田玉相比美。

**和和田玉相差不大。

金丝玉原来叫戈壁玉,原来没人要,现在和田玉少了,戈壁玉中***的,被人们发现,起名金丝玉。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普通的金丝玉手镯**在几百元到一千元,而上品金丝玉手镯的**是在三千元到万元这个价位,但是玉的**取决于品牌、做工、渠道、玉料等等因素,要想知道现在的金丝玉价位还是看你个人想选购哪个价位的金丝玉吧

请问一下,新疆金丝玉手镯值钱吗?值得买吗

20楼:珠宝鉴定潘老师

金丝玉属于石英岩质玉,同其他任何品种宝石一样,其**是与品质挂钩的,“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1克的**可以被卖到1万元。

21楼:a陆溪风

没升值空间,说到底是石英岩质玉,金丝玉在干燥环境下不佩戴的话会失色,玩玩可以

22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300左右,买好点的

金丝玉什么颜色的最贵

23楼:

关键看金丝玉的透度、细腻度、油润度,以及成色,金丝玉中宝石光最值钱,红色更稀有

新疆金丝玉手镯有存留价值吗,请问一下,新疆金丝玉手镯值钱吗?值得买吗

1楼 gazette双鱼 非常有价值的,以后会更高,因为新疆金丝玉比和田玉发现的晚所以没追上来,金丝玉在克拉玛依的魔鬼城,古代时人稀少的地方所以很很珍贵的科料玉种 2楼 燕子的一片云 金丝玉的手镯怎么保存 3楼 悠然网络人 看到这种问题特别头疼,可是这种问题又特别多,一件玉器的留存价值其实就是它的收...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山料吗?46大概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不是新疆和田玉,不要被品牌震慑住了,要细看玉质。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属于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具体说是俄糖料,与新疆且末料,并称为和田糖色玉两大系列。 俄糖料颜色要深沉,闪灰,色泽不够明艳,属于山料质地,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一般通过高抛光,上蜡,加强品相,这件...

求大师帮我看一下我这是新疆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1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无新疆和田玉特征,像青海料和田玉,料子发灰,不太干净,市场价300 1000元 跪求大师们 帮我看看我这玉镯!是真的新疆和田玉吗?估价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 青海料,产量大, 不高,公平市价在2000元附近!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