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这瓶子是什么年代的,老师这是什么瓶子,哪年代的

2021-03-17 22:07:24 字数 968 阅读 7412

1楼:陶心斋主

青花开光人物故事蒜头瓶,真品是明代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老师这是什么瓶子,哪年代的

2楼:匿名用户

康熙雍正应该没有问题

3楼:肖永紅

康熙年的(老的话)。

求老师帮看看这个瓶子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4楼:绿蓑江上

青花云龙瓷瓶,很漂亮的,有收藏价值。

是元代盛行的器形,此瓶青花色淡雅,是用国产青料所制。图案丰满,主次分明,釉汁滋润,白中闪青,有元代景德镇制瓷工艺的特点。

尽看**无法断代和真伪。但是即便是仿造,这样一件手绘作品也**不菲。

有那位老师懂看知道这个瓶子叫啥瓶?是啥年代的,价值如何?谢谢!

5楼:东方天空

有点像是魂瓶。过去墓葬的时候放在墓穴里面的。不知道你这个是怎么得来的。

老师看看我这个瓶子是什么年代的,谢谢您 5

6楼:匿名用户

明代成化年冰裂纹人物尊,最好是能见到实物

7楼:匿名用户

上书四个大字:成化年制

老师帮我看看这对瓶子是什么年代的有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现代仿工艺哦,不值钱

9楼:匿名用户

回答,现代仿乾隆将军罐。

10楼:敏

有的,要是出手的话我帮你介绍一个人

11楼:这名儿六个字

您可以下个手机淘古趣,让瓷器鉴定方面的专家给看看

10请哪位专家老师鉴定一下这个花瓶是哪个年代

1楼 火影 光看很难看出来的,需要摸质感,而且细节也看不出来。建议去找专家看看 请哪位专家老师鉴定一下这个花瓶是哪个年代的 价值如何 谢谢! 10 2楼 钧窑笔洗,五大窑口的瓷器价位都是大几百万有的甚至上千万。至于年代具体要以实物为准。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瓶子的时期,价值如何 谢谢。 3楼 陶心...

瓶子颈部有接痕是哪个年代的瓷器,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瓷器的接胎,尤其是瓷瓶,由于进步狭小,不能一次成型,多是接胎,瓷器从开始制作的那天起一直至今复杂瓷器的成型都是采用分段接胎成型的方法,仅根据接胎无法判定瓷器的时代。谢谢 明崇帧朝瓷器罐有接痕吗 2楼 汝瓷笔洗 一般说来复杂的器抄形都有接袭缝,但是瓷器在印坯 利bai坯的过程du中...

请问这个花瓶的年代和价值,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花瓶应该是现代作品,粉彩瓷瓶。瓶口釉质脱落,画工粗糙,瓶体笨拙,不灵巧,为现代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画面死板 画工粗糙 第一次看 仿得如此恶心的 瓷器 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时期,存世量大, 不贵,想出手可联系我 请问这对花瓶有什么价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