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证书的玉器件是不是真的

2021-03-17 22:06:15 字数 2034 阅读 6748

1楼:马程翡翠评估

饰品名称: 翡翠挂件

(jewelryname)

总质量: 19.438g

(total mass)

颜色: 浅绿色

(colour)

形状: 雕件

--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可以查到数据

不过,物件价值并不高

不知道您最终多钱买的?

2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东西是真的,可是**是虚高的,切忌莫贪小便宜。

请玉器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两样东西真得能值47万吗?谢谢!

3楼:zoe堇子

你这是古董的话,还是找专人鉴定一下年代吧

但就翡翠而言,到不了47w的

值个几万顶天了

4楼:匿名用户

感觉不是很真,具体要看实物才知道

5楼:方红花呀

能,很绿很好,我不是专家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我手里的玉石,买的时候说是缅甸玉a货,有鉴定证书。我不太懂,请懂的朋友帮忙看看,

6楼:匿名用户

证书上明确表明是玉髓呀!

玉髓不是翡翠a货!

玉髓真品请放心佩戴!个头小产量大市价不是很高100-200元之间!

7楼:匿名用户

50元不能太多了,玉髓的价值很低。

8楼:呃呃

这是玉髓,玉髓很便宜的,

请各位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吊坠的价值,是和田玉足金,有证书,**买的

9楼: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10克以内比较常见,目前玉器市场**,在一百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所谓的和田玉足金吊坠,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纯金,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实际指的是表面那层金箔的成色。

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购买价值不高,请慎重考虑购买。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此翡翠及证书的真假。证书是地质大学开的。一千入的,合适否?

10楼:匿名用户

翡翠是真的 只是种水不太好 飘绿花 这个大小的1000差不多

11楼:

糯飘花,合适,没问题,哈哈,好好带着吧

12楼:渭南玉石协会

翡翠a货平安扣挂件,有证书的没问题,**也合适呢!

13楼:匿名用户

1000不贵,但没啥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家传玉是真假,**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这块与正面是一个公鸡,背面像是一条鱼,整个玉圆润光滑,要说真的,那肯定是真的,在**上不能定,因为以后可能还会有一个增加

15楼:1直很自在

看不见,摸不着,无法估计,说不定是人造的,就几十块钱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件玉器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谢谢!

1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皮壳做过旧的痕迹比较明显,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出土的高档的玉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17楼:悬旋

明代,暖玉,**不好说

请专家给鉴定一下这个玉器挂件价值几许??有证书

1楼 菲之柠檬 银镶的和田玉吊坠,4克的分量小了些,用银镶嵌的青白玉 都不会是太高,实际 在三百五以内 再请帮鉴定个玉挂件,证书找不到了。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是真货其翡翠料子为细豆到糯种 整体种水很一般了 颜色表现还可以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不超过2000...

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牌,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浮雕玉牌

1楼 博雅阁艺术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块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岗牌,有鱼跃龙门与如意花卉图案,这是学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 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浮雕玉牌 2楼 博雅阁艺术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块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岗牌,有鱼跃龙门与如意花卉图案,这是学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 请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这块...

请懂玉器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请专家们帮忙看一下是真玉器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件玉佩,是一件现代工艺的低档的岫岩玉制作的玉佩,一般的古玩艺术品市场都可以买到,市场价值在30元 5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玉是玉,年代是假的,新做的, 3楼 匿名用户 年代 5年之内 价值 5元之内 请专家们帮忙看一下是真玉器吗? 4楼 淘翡翠工作室 从 看这是天然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