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块玉值多少钱求鉴定,新买玉,求大神鉴定级别。大概值多少钱。感谢 50

2021-03-17 22:06:14 字数 657 阅读 7077

1楼:君素翡翠徐艳梅

您好,天然a货翡翠如意挂件,冰种,质地细腻,水头饱满,肉眼看不到什么瑕疵,可见细小白棉,市场**1800左右,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冰种,市价2000元。

新买玉,求大神鉴定级别。大概值多少钱。感谢 50

3楼:约瑟大王

不错,a 货翡翠,冰糯种飘花,水头不错的,比较干净,两千块以内。

4楼:溦信

玉质是翡翠,冰种料,还不错将近两千块吧

求鉴定,请问这块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5楼:李一龙

翡翠 貔貅 一般 几百元 入手很常见

6楼:琴剑天泽

糯种白底墨绿飘花翡翠貔貅,带零星黄色,大概300到500左右合适。

刚买个玉吊坠,原价要两千多,求专家鉴定是否值??

7楼:柴君袆

这玉很普通,像是和田玉俄料的,因为俄料比较白。玉的假位主要看玉质和雕工,玉质一般,雕工简单,就算那玉佩的是银链子也值不了多少钱。大概200左右。

求大神鉴定玉镯真假"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汗颜 一看就知是豆糯种飘花翡翠 看图絮多 种水短 质不够细 真货无疑 但这 在2500左右才合理 只看图 2楼 胡江华 说不好 玉镯假的居多 3楼 再见 这样看看,看不出来的 求大神帮我鉴定下这个玉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感激不尽!!!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手镯是纯天然翡翠。 ...

清代玉镯值多少钱,请老师帮鉴定,求大神鉴定!这个清代玉镯,值钱吗,大概多少,附图!

1楼 复旦求是 岫岩玉,楼上的估计,我赞同。 2楼 10摄氏度的冰 怎么能确定是清代的 百来块这样子 专家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清代的玉手镯值多少钱?绝对是清代的!现在的市场价多少 3楼 知道收藏 清代的玉手镯,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有一块...

求鉴定,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求鉴定这块和田玉价值 20

1楼 点石成景 光泽感不对,沁色毫无疑问是染的,染的很假基本没技术含量的染色水平。这类东西大多石英质,大理岩,脱玻化玻璃制品。建议送检。说错勿怪。 2楼 凤凰和蝴蝶结 假玉,真玉没有横着的痕迹 3楼 匿名用户 假的相信我你去检查下吧 求鉴定这块和田玉价值 20 4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