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朋友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1-03-17 22:05:11 字数 2148 阅读 5267

1楼:系外星系

由颜色初步判断这是铜矿石,卖不了几个钱,可以留家里作观赏石。

铜矿石,是铜矿中开采出来的矿石,能经过选矿成为含铜品位较高的铜精矿或者说是铜矿砂。黄铜矿是最主要的铜矿石矿物,一般由cu,fe,s三种元素组成。

铜矿石,是铜矿中开采出来的矿石,能经过选矿成为含铜品位较高的铜精矿或者说是铜矿砂,铜精矿需要经过冶炼提成,才能成为精铜及铜制品。铜矿石种类:主要有自然铜、黄铜矿、斑铜矿、辉铜矿、蓝铜矿、铜蓝、孔雀石等。

应用领域:铜矿石主要应用于冶金行业,作为冶金行业的原材料 。

2楼:铁脚书生

这难道不是普通的砂姜?

3楼:自嗨

不是叫你透下光来看看吗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石头!半斤左右重量!

4楼:匿名用户

这位朋友你好,我就觉得这块石头,样式很好看,颜色很不错的。如果制作一个雕塑的摆件会很好的,你要找一个好的一个雕刻**,好好的设计下。这样未来也能卖个好价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你好运平安。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猪肝石。虽然比不了鸡血石那么名贵,不过还是有一定的价值。

朋友送了一块石头,说是黄色指甲玉,请懂行的帮看看是玉石吗?值钱吗?值得雕刻吗?谢谢!

6楼:光没有头

没听说有什么黄色指甲玉的,黄色多见黄龙玉,金丝玉,田黄,黄翡,等等。

好石头不一定非得是什么名品种,也不一定非得拿去雕刻。

给雕刻师傅看看吧。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石头?白色,里面有水波纹

7楼:鬼子炮楼

玛瑙,**不清楚,我看着颜色发贼,是不是染色了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这些石头看上去应该是南京雨花石,光滑圆润,晶莹剔透,形状各异,独俱特色,很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我也成为一颗小小雨花石!

9楼:我叫唐山的狂

石头挺漂亮的,就是看上去有很多的裂纹,不知道是不是在河道里经过1万年的冲刷活着撞击或者活动形成的

10楼:巫总裁

我看第一个不石头是木头第二第三都是胶球

11楼:张永健

这叫龟背石,因其裂纹酷似龟背花纹而得名。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时候像木死,第二,第三,现浇死你可以上网查一查能收到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叫做七彩石。很少见。好像在广西某个地方。河里面有的捡。

在河边捡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是玉石吗?请懂行的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

14楼:春城花飞飞

看起来还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河边捡的。

一般河边这类石头就是石英质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

和玛瑙水晶之类是一个族群。

不过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头,自己喜欢就留着玩吧。

15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玉,玉化程度也很好。

有懂奇石的行家吗?请帮我看看我这些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作为观赏石

观赏石最主要的是造型与品种

你这几个品相均一般

价值不大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为满意答案

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地方的石头? 50

17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请朋友帮我看看这几块分别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块可能是一块玉石的原石,第二块是蜡石,第三块看不出来 朋友帮我看看这几块石头是什么石?谢谢! 2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红碧石。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回矿物和氧答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 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

请懂医的朋友帮我看看,谢谢,请懂医的朋友帮我看看,谢谢啦

1楼 广州 就医 这些数字基本正常的,可能有点点子宫内膜炎,还有就是盆腔炎积液是0 8。不明白的可以直接点击我问问的。 请懂医的朋友帮我看看,谢谢啦 2楼 mn伍 我想如果视力进行性的下降,短时间内变化很快的话,我想是需要去看下的。做个ct或者mr看看颅内有没有血块压迫视神经,或者查查眼底有没有什么...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王小米粉 1 如果有 看看就最好了。 2 石头有很多种,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没有 的话,很难帮到你的哦。 3 要的事情说三遍发帖要发详细。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谢谢大家了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