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职业资格证书能否被国家或权威认证机构认可

2021-03-17 22:05:11 字数 1473 阅读 3108

1楼:埃弗顿啊

我知道ipa的对外汉语资格证很有用的,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是国际认证协会ipa(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根据国际上对汉语教师的极大需求的状况而推出的资格认证。ipa推出的“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是被国际100多国家认可的,具有权威性。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代表了当今对外汉语教师认证的最高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ipa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获得了美国联邦**的全面认可,并得到美国国务卿的签字。在中国,国际认证协会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权威认证认可,经北京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登记备案的合法国际认证机构。

ipa证书是中国地区唯一获得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全面认证,并由中国使领馆代表签字的。凭借ipa证书,可申请获得中国驻美大使馆对证书及学历鉴定和中国人事部国家人才网的鉴定,为出国留学及工作打造“护身符”。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国际“金卡”,是走向世界的环球“通行证”。对此证,实行统一考试。在全国有14家培训机构,其中很多都是知名的大学,如北京师范,北大,北京邮电,天津师范,华中师范都有培训点。

在上海有个机构儒森汉语不错,值得去试听下课程,免费的非常有意思。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花钱买证书,国家和用人单位根本不承认的证书,只要你肯出钱就能办。呵呵,公司看这证书就是没用的,你自己可以了解下,说白了就是个私人发证书的机构。

3楼:宦名

ipa不知道它是不是合法,但它应该是在打擦边球。至少只能说它是个纯粹的商业公司,其行业公信力值得**。更详细的情况我就不了解了,所以要你自己去判断,但如果我是公司管理层的话,我是不会看重这类证书的。

我知道ipa这个证书,但是它到底好不好?权威吗?被认可嘛?**能考啊?

4楼:匿名用户

根据考证, ipa 国际认证协会

1.毫无价值的认证

2. 国内有心人士在国外注册的离岸认证机构;

3.没有任何学术能力和公信力;

4.完全在中国控制的美国离岸公司。

如果有怀疑,可以打**给教育局.教育部掌管天下教师,一问便知.

楼下打广告甚多,自己本身有利益关联的人回答,不可信

5楼:匿名用户

ipa现在是国际最权威证书了,目前我知道的国内只有儒森汉语有授权,在各个地方都有分校。

ipa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是唯一获得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全面认证。凭借ipa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学员可申请获得中国驻美大使馆对学员的证书及学历鉴定,为出国留学及工作创造“护身符”

ipa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获得国家人事部的认可。凭借ipa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学员可申请获得国家人事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资格证书。

6楼:北京前海颈腰椎病医院

想知道好不好、可以自己去ipa官网去查一下。别人说的都没有、自己知道才为真

国内有哪些较好的有机认证机构,中国目前的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有哪几家?

1楼 匿名用户 南京国环 北京爱科赛尔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都是不错的 2楼 srs上海 权威的有机认证机构还是建议您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上面进行查询,这上面有所有权威且合法的有机机构,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呢。 中国目前的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有哪几家? 3楼 匿名用户 据中国国家认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现在国内比较权威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是哪家

1楼 匿名用户 据中国国家认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机构已从2004年的36家减少到了现在的23家。从2004年至今,认监委和地方两局累计检查食品农产品认证机构808家次 获证企业22717家次,获证产品26856批次 销售市场2801个次。国家认监委已将检测结果通报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并...

在尚德机构学习获取的本科证能被国家承认吗

1楼 射手 获取的本科证书都是能被国家承认的,因为这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证明。 2楼 匿名用户 本身就是自己参加国家的考试,国家颁的证书,当然被认可了。说白了尚德就是培训机构呀,又不是 。 尚德机构提供的本科证书国家承认吗? 3楼 尚德机构 获取的本科证书都是能被国家承认的,因为这是通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