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牌子吗?值多少钱?

2021-03-17 21:59:41 字数 1465 阅读 3275

1楼:百度网友

这个我可说不好!金子有价玉无价,你找个懂行的给你看一下这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钱!

这是和田玉牌子吗?值多少钱?

2楼:如意三人行

是新疆和田玉糖料牌子,不是籽料。**说不好。**有价玉无价嘛。

3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应该是俄罗斯料。电脑工,值四五百元。

4楼:匿名用户

新疆且末糖料和田玉,润度不错,白度略差,价位一般在小几百。

和田玉这种是白度比较好的,您可以对比下

这牌子和田玉值多少钱?

5楼:行走在崩溃边缘

你这块牌子是和田玉中的糖料,应该是山料,虽说看上去油性不错但毕竟是山料,再加上这种机雕工,整个的**也就几百元左右吧

6楼:百度网友

这块喜鹊双鸟图牌.一看给人的感觉就不一般.虽然还是个青玉.

但从包浆.及工艺特点都比较达标.手感也不会差。

清未时期有一定收藏**。最适合当代的喜爱。考虑到这类藏品虽然喜欢的人群不少,但目前存世量也不少的原困。

按近些年中等走势:人民币.八千~一万。

仅供参考!

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钱?

7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牌子,**不好说,一般看实物才能知道**。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宝盖玉”,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这种和田玉牌大概值多少钱?

8楼:qbwzjh的故事

白度和细度都可以 俄料无事牌 厚度看不明确 只能给你大概估计一下 1500到3000的范围

9楼:皓御

和田玉青海料不太值钱 白度可以,润度太差,

这块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钱?25克

10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有价玉无价,单凭几张**来评定玉器的价钱未免太有失公允,建议送到权威的坚定机构进行鉴定。

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青玉浮雕山水挂牌,各地**都有差异。通常千元上下居多。

12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牌子,**不好说,一般看实物才能知道**。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宝盖玉”,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这块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已经在上面提问中看到了,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佩,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但它并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 也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品质不如新疆和田玉 。 与新疆和田玉相比,它透性大,油性糯性表现一般,这件虽然块头较大,但雕工粗犷,工艺一般。 没...

清朝和田玉值多少钱,清代和田玉牌 值多少钱 20

1楼 闷闷兔家居 楼下说的太武断,如果确定是清朝的,并且是和田玉种,几千块是起步价。具体要看玉色,造型,雕工,是否入过土,克数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几千块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轮纯手工,清工艺玉已是臻品。轮玉质,清未对和田玉选材比现在还苛刻。几千元,连起步价都达不到。 清代和田玉牌 值多少...

这个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5000到10000 2楼 匿名用户 包金的市场500,谢谢。 这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油性和白度真是没得说,应该是籽料,这一块 真不敢说,只能说你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4楼 看图是和田。12000 15000 5楼 匿名用户 和田籽料,价值,不好说 6楼 苏耀东古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