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朝代的

2021-03-17 21:56:22 字数 1429 阅读 9135

1楼:文景处士

落款是:大清乾隆年制。这么几个字。是不是真的,还真的找人好好看看。

2楼:勤奋的苦海

朋友你好,看**当中的物品,它应该是属于明朝时期的物品,你可以找专业的师傅鉴定一下

这是什么朝代的?

3楼:匿名用户

清朝,最后一张是慈禧

4楼:低调只为活着

这个应该是清朝的**,第三张看着就像是慈禧太后。

5楼:安博林

这三张都是清朝的**,第一张好像是婉容吧,第二张和第三张都是慈禧。

这是什么朝代的?

6楼:武帝e族

看**象是明代的铜镜,在细看**上铜镜不象是真的,很象是造假铸造的,如果是真品,好好的收藏吧!假的玩玩就够了,留着做个纪念也挺好。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找专业的人才能给你看出来,拿到鉴宝的地给专家看看。

8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年代很久远的。一定很值钱的。你不要轻易出卖。找个专家好好鉴定一下。

9楼:清林剑客

十二生肖铜镜,**时候有一批,存世较多,你这个可能性最大。

**时期的铜镜。铜镜由中心向外缘有层次地排列着各种纹饰,最中心位置为一圆形纽,大铜镜纽座旁边围绕着八卦纹,圆形纽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子中排列着十二只瑞兽与十二纹的纹样。锯齿纹的外圈是一圈铭文。

铭文的外圈成十二等份的格子中,排列着十二生肖的纹样,小铜镜则没有八卦纹。铜镜另一面为光滑的镜面。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的去找个专家看看吧,看着不是很值钱。

11楼:纸灰机

我去,你这个厉害了啊,少说也得几百万啊,先留着吧,千万不要卖出去,要不然可是陪打发了,你要下午回的,虽然看不出是啥抽到的,但是一定是非常值钱了,这个是有点多了,相片看不出来,还是得亲眼所见才能知道是什么年代的

12楼:飞天巨龙

周朝的。很珍贵的。好好收藏吧。

13楼:二银

这个上边没有可以断代的东西

14楼:慧慧520文龙

可以拿到文物鉴定的地方鉴定一下

15楼:小于小于发财

这个应该是清朝的,在电视上看过

16楼:chou可心

大概是清朝的吧,看不清。去文物部门鉴定。

17楼:嘿哈呀

下一轮还会有朝代出现吗?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明朝的呢

这是什么朝代的玉,这是什么朝代的?

1楼 每一天每一生 署名 子刚 ,一般来说署名子刚的牌子 ,以明代最佳,但是,通过观察您的这件牌子,玉料 纹饰 做工等来看,是一件和田玉材质的米芾拜石图案的牌子,做工优美,玉质油润,是不可多得的现代艺术精品,值得好好收藏和研究,让文化传承下去。 这是什么朝代的? 2楼 武帝e族 看 象是明代的铜镜,...

这个佛像是哪朝代的,这是什么佛?什么朝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绿度母 藏传佛教的佛像,看做工精细,铜锈沉着,看清三代。好东西。 这是什么佛?什么朝代的? 2楼 w行思 1 相当于中bai国的春秋末期du 或者说是zhi东周或者说是诸侯dao争霸 春秋五专霸 的时代 2 历史上的属佛陀,也就是乔达摩悉达多,生于公元前563圆寂于公元前483年另有...

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请问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

1楼 一槌定音 这是一个青花山水纹瓷器的残片。从 显示的瓷质来讲,属于民窑细路 从用彩角度,是雍正以后的用彩方式 从画片绘制角度,较为细腻,体现乾隆时期的风格。此残片原器型应为乾隆时期烧制。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就看出来了还需要专家吗 请问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 3楼 渴死的小小鱼 这釉色,这造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