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2021-03-17 21:56:21 字数 769 阅读 9976

1楼:諓貈蕚袠

为建国之后的,属于大量出品的实用器,目前还

2楼:施云亭

现代工艺品,上面的字体属于电脑艺术字体,装茶用的罐子,民间实用器具,值不了多少钱的。

3楼:七七影视资讯

茶缘二字应该是近代的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们,这是什么牌?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钱呢?

4楼:匿名用户

这种牌叫牌九,骨质的。牌九常见,但这种造型少见,应是民初时候的东西。价值难说,有喜欢收藏的看个人喜好了。

5楼:风中密码

最近穷疯了,看啥都像钱。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就是农村的老老人玩的纸牌呀,只不过是木制的吧?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朝代的,大概价值多少,是干什么用的?

7楼:匿名用户

这是汉代时期的青铜制碗,非常的珍贵,价值应该在二十万元左右,可以用作吃饭或者喝水。建议您一定要收藏好,将来一定可以拍出好价钱!

8楼:硫酸铜青龙居士

铜烟膏碗,清末民初的,东西品相还行,形制规整,底足有磕碰 使用痕迹明显,包浆不够厚重,这类东西存世量大,**六十左右,初判断为**时期,包浆到不了清代,

9楼:匿名用户

**时期黄铜大烟膏碗,存世量大,价值几十元一个。

这是什么年代的币?有价值没,请问下这个是哪个年代的币,价值多少?

1楼 这是目前西非共同体国家使用的西非共同体法郎,面值是50法郎,按汇率大概是6角钱人民币,钱币市场上的 是3 4元钱一枚。 2楼 五铢钱,很多年代都有。 请问下这个是哪个年代的币,价值多少? 3楼 陶心斋主 光绪通宝,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 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 1000左右 ...

请问这个花瓶的年代和价值,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花瓶应该是现代作品,粉彩瓷瓶。瓶口釉质脱落,画工粗糙,瓶体笨拙,不灵巧,为现代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画面死板 画工粗糙 第一次看 仿得如此恶心的 瓷器 请问这对花瓶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时期,存世量大, 不贵,想出手可联系我 请问这对花瓶有什么价值?是...

请问这是叫什么,那个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老的,就是配的太乱了,一个带钩和其他饰品的混配!! 2楼 瞬间无敌选关 这种型制的叫带扣,带扣在古时的称谓很多,如 师比 带鐍 钩蹀 等等,中原带钩直呼为带钩, 师比 则应是北方对带扣的称呼,有将带扣称作 銙 的,这和将带扣与带钩等同一样,都是谬误。《胡服考》中 其带之饰则于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