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翡翠的大神看下这个什么种,水头等等

2021-03-17 21:53:03 字数 701 阅读 3382

1楼:鸣世天下珠宝

从图上判断属于普通的糯种翡翠原石,水头一般;套手镯的话成品约在3000元左右的水平;翡翠无色且发白,属于翡翠普通的翡翠。

希望能够采纳我的回答!

2楼:勿念

**看不出来大致看**水头不足

3楼:云秋语翠

糯种白底,石性大,不通透,做镯子出来,这种3000一个吧。

这个是玉吗,想请懂的看下

4楼:张大大大松

应该是釉玉,看着有点年代了。本身不值钱,但是赋予的意义很好。值得佩戴和收藏。

5楼:匿名用户

南阳玉或是岫玉,不是和田玉,玉质一般。

请懂的帮我看下这番茄什么情况?

6楼:农医生

不知是局部,还是大片出现上述症状,引起以上症状的原因有以下几方面,一,温度不适宜,二,氮肥过多,三,有害气体或药害,四,激素中毒。

有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毛料吗 尺寸60 40 6.7

7楼:cd珠宝鉴定师

鉴定证书,请发清晰照来看

8楼:观古

这块翡翠的质地不错,估计能值一两千块钱。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

有懂翡翠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小小二二三四三 种水几乎没有 色也没有 是一块糯化的料子 不贵 两百左右 2楼 珠宝鉴定师 从图看,种 ,水 ,色都一般, 不过2k 3楼 老俞 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 棉多,几百块钱的货。 4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市场价2000左右合适 有懂翡翠手镯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手镯...

请问这翡翠是何种水?价值几何,请教大神,这个翡翠种水如何?价值几何?

1楼 仗剑人 冰种飘阳绿,棉多,两千左右 2楼 華夏翡翠 糯冰种,棉重,市场价约一千左右 请教大神,这个翡翠种水如何?价值几何? 3楼 太岁思密达 貔貅头上带点紫挺好 招财的有个好兆头 质地一般 商场可能卖一千左右吧 不过要想出手的话打很大折扣会 4楼 莹翠珠宝 1000左右,低端货 请问这个翡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