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怎么可以将藏品送到香港苏富比拍卖行

2021-03-17 21:52:00 字数 1298 阅读 4288

1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送不出去。

现在通过高估藏品价,按藏品估价的百分之几收委托拍卖费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2楼:厉骊红

中国的许多拍卖公司表面上收拍民间拍品,实际根本不收拍圈外人的拍品,将来国外的拍卖公司开展业务就改变这个现像了。愿各位藏友有东西将来都不要往什么嘉德保利这样的拍卖公司送东西,长点儿志气!让这些奸商征集不到好拍品自己饿死!

就怕民间藏友不长志气

大陆的古董怎样送到香港苏富比拍卖行拍卖

3楼:匿名用户

找相熟的香港人带过去。要常进出大陆及香港的人,而且只能一两件小物品随身带出去。

接着,找委托过苏富比拍卖过藏品的藏家去送拍。

现在拍卖业内通过估高你拍品价,收巨额前期费用的公司已占半数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费用的公司都别送拍,这是最保险的。

有实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费用的。这是判断拍卖公司优劣的最有效的标准。交了前期费用,拍卖不成交,钱就没了。

测试收藏品公司或拍卖公司实力如何很简单,送一件你心中知道来历的藏品去试一下就知道了。收前期费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实力的拍卖公司。如果前期费用上仟过万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费用赚钱的公司。

建议以后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卖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称,如没“拍卖”两字,都是无拍卖资质的公司。我国拍卖法规定:拍卖企业名称里必需含“拍卖”两字。

第二,送拍时留意拍卖公司收不收前期费用,前期费用超仟上万的,要回拍品,调头走人。以免上当受骗。

4楼:一孤

文物出境很麻烦,2级以上文物是禁止出境的,但够不上2级的普货也上不了国际拍卖。苏富比只和为数不多的大机构合作,私人方面的藏品也是只合作一些收藏家的现代艺术品。普通老百姓的东西他们不收,这里面非法走私他们不会碰。

藏品怎么送到香港苏富比拍卖

5楼:leder人物

请问这样才能把我的好藏品送往你们苏富比国际拍卖****去上拍

6楼:

近现代艺术作品可以,古董不可以。 也就是说境内不能向境外输送文物,但反过来境外可以向境内流通文物。

藏品怎么送拍苏富比,怎么拍卖

7楼:匿名用户

要到香港送。

国内没点。

请注意:可以拍卖,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不等于就是卖出去了。委托拍卖合同和货物买卖合同不同:委托拍卖合同是帮拍卖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卖掉了;货物买卖合同才是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