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田玉吗?微拍堂的东西,多少合适呢

2021-03-17 21:48:38 字数 2104 阅读 1364

1楼:匿名用户

微拍堂的东西加万分小心,许多东西从**上看都可乱真,到手才看出毛病,想退不会像**一样容易。

2楼:飞天巨龙

看多少克.一万一克.

3楼:钢大母

具体还得看品相,我感觉之前他们搞活动的时候东西都挺好的

微拍堂的和田玉坚定书是真的吗?

4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可以说有真有假

如果是卖家有三保

既保真保鉴定保退货

那就是真的

如果人家不保鉴定

也不保退

那就得当心

也许有假。

5楼:匿名用户

在微来拍堂我拍过一次两枚评级自银币,上手一看一枚盒bai子有裂,一枚du盒装假币,一zhi

自接退货。微拍堂假dao货太多,真真假假全要靠自己去鉴别,没有一定的眼力最后不要去那里买东西,更不要迷信各式各样的鉴定证书,因为昆仑王,俄罗斯玉、阿富汗玉等其实都是广义和田玉的范畴。

6楼:段兰胖姐

无论在什么地方买的和田玉,关键是看玉的品质,只看证书是不全面的。

7楼:玩玉明志

您方便的话,证书可以发过来看一下

在微拍堂看的,很多家拍卖东西,这是和田玉么?个头不小,不太懂,最后5000多拍的。

8楼:末句

都是和田玉,产地不同**会相差大几千,如果雕刻的话,还分大师工的价钱。 这类玩的东西 **比较虚的,炒的时候**高,冷的时候稍微便宜些。喜欢的人觉的值,不懂的人认为不值,至少和田玉算是保值也拿得出手的

9楼:silence默默

是真的和田玉。不过产地不同**相差大。这个需要比较多的专业知识。建议先买便宜的积攒经验比较好。

微拍堂的和田玉籽料摆件是真的吗?

10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真品,但是至于什么等级就不好说了,你要知道玉器饰品的**具有很大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有时候同一材质等级不同的玉器饰品在**上甚至会天差地别。再一个普通人不具备鉴定玉器真伪的能力,所以你打算在微拍堂上面购买玉器的话,一定要观察仔细以防他们以次充好以假冒真,有条件的话最好找个懂行的朋友帮你看一下,这样比较令人放心。

请问下,这是不是和田玉,微拍堂几十块钱买的,看着像青海料啊,不会是合成的吧?

11楼:自己努力吧射手

百分之百的是合成产品!

你可以想象一下,和田玉的成本**!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问题,一看就是染色的料子,从图上看很可能是青海料,染色仿籽料的,如果能退早点退了,这种网上就是无良商家多,建议买前自己要先学习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和田玉。看着像是缅甸玉

14楼:zhuoye是我

不是,几十块钱的东西,想多了吧,

15楼:匿名用户

一分钱一分货,心里要有数

微拍堂阿布和田玉皮色都是真的吗?

16楼:自在啼

和田玉皮色有真有假的。

需要自己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实际上手去判断,不建议看**参与网拍,容易上当。

17楼:匿名用户

国家和田玉专业质检部门对和田玉籽料的皮色是不做鉴定的!

微拍堂上的玉,新疆和田玉山料平安无事玉牌,是真的吗?

18楼:瞬间无敌选关

这是广义和田,和新疆狭义和田是两码事,你注意看放大检查一栏,一般广义和田都标注的是纤维交织结构,而新疆狭义和田则会标注毛毡状纤维交织结构。就三个字的差别,市场**相差极大。

19楼:双耳饕餮

有鉴定证书的,可以放心购买

20楼:匿名用户

打光比较通透,证书正规,**无疑

这个是和田玉吗?价格多少,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多少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和田玉,我们也不知道,我还是,建议你让行家帮你看看,你这样你就知道是不是和田玉 这是和田玉吗? 多少合适 2楼 虎口大牙 是玉吗,应该是现代的工艺品,且做了旧 3楼 早餐 这不是和田玉 是现代仿古的工艺品 这个是和田玉吗? 多少合适呢 4楼 匿名用户 从一个外行的角度来看,个人...

这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价值多少,这个是真的和田玉吗?价值大概多少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算真品! 但与新疆和田玉无关,产地是韩国的春川,那地方我专门去考察过,漫天遍野,这料子吓死人的多,称为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 料质嫩,致密度不够,色泽青中泛黄,电脑雕刻的观音菩萨牌,玉器市场 在500元以内。 个人建议,能不买,不买为好,毫无收...

说是新疆和田玉山料,求大神指点,多少钱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否和田玉我们不讨论,仅讨论该器件。 从外观来看,该器件的雕工一般,甚至是较低下,居然半雕,课堂练习作品级,无法产生附加值。 从挂带来看,如果不是小作坊,那也是你自己随便找的带子,配不上这块玉。 如果是真的和田玉山料,以目前雕工情况,可 12000左右,但也许有价无市,该件还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