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和田白籽玉么?值多少钱,重4 7公斤,有保存价值么

2021-03-17 21:48:38 字数 1716 阅读 4776

1楼:tnt飞飞

**有价 玉无价 现在玉**不好估 更何况是玉石

请问这个和田玉是真的吗?说是羊脂白籽料?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白玉钟馗

目测这个是俄罗斯糖料,简称俄糖料,按照现在的定义,也属于和田玉,不过比内狭义的容和田玉**要低不少,看雕刻题材应该是马上封侯吧 ,下面的马头能看清,上面的是不是猴子没看清。雕工还不错。目前这样的宝贝合理价位小门脸在一万到一万五之间,大商场会贵一倍甚至更多。

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变成这样了,还有价值吗?

3楼:星俟

楼主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以及**来看,你这块和田玉是籽料无疑,因为那时候和田玉**还不高,仿品不多,而且还是一级籽料,目前价值很高,就是不知道多少克。不过因为保养的问题,表面上很多坑坑,**可能要打折扣了,而且看这卖相也不讨喜,建议你重新抛光一下。详细的你可以到琢艺轩**看一下,一是那里有很多籽料,你可以参考;二是有很多玉器保养的知识,你可以学习下;三是可以咨询下客服,询问抛光事宜。

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和田玉属于软玉,如果是十年前的,没准是个真品,那时候和田玉还没有现在这么疯狂,人们的造假意识和造假手段都没现在历害,可以到玉器店重新抛光一下,十多二十块钱。

5楼:戈壁沙棘

从**上看如果楼主照的和实物相差不大,那这就不是和田籽料的,是阿

玉,也就是阿富汗玉,很便宜,不值钱的。另外,和田籽料的玉石就算是长期在桌面上磨也不会磨出坑的。和田玉虽是软玉,也比玻璃要硬,可以在玻璃上画出印子。

6楼:匿名用户

看着象俄料,但是太小了,如果到玉器店翻新出来,估值300以内

7楼:

有点像 卡瓦石 或者水石 估计没有什么价值

如果是和田籽玉 这个就是一级白的玉了

8楼:地府冥荼

山料磨光籽! 用山料滚出来的.

9楼:欧弗莱珠宝

亲 没必要这么纠结的 最简单的方法是建议您去专业鉴定机构做个鉴定 玉石鉴定**不是很高的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谢谢

10楼:汉堡

很普通的籽料,价值不大,自己喜欢就好

11楼:aq守望者之武哥

你好和田玉白玉籽料 洒金皮

12楼:幻城

和田玉籽料,千元左右。

和田玉籽料有100多公斤重的吗

13楼:新疆和田玉原石

一般的话,籽料是小块的占大多数的,但是大块也会有,只是非常少,而山料就基本上很多大块的。

14楼:成其是不错

现在一般人是见不着了

15楼:研博才学

什么籽料楼主要记清楚,有10公斤都不是叫籽料了。

16楼:

有一块和田玉籽料有一百多克。肉是白的带黄皮子肉质不是那么紧密,真正的和田玉**要超过1000元。

17楼:罂粟不得不爱

有,我家有,现在不知道怎么出手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想多了,这是翡翠不是和田玉。但是底子很差,一两百块钱的东西。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2楼 遗忘曾经 看着料子是和田玉的。但是有点俏色,东西还不错,这种料子一般也就大几百块钱吧 3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应该是和田玉籽料, 不好说,这种高档宝石一定得看实物才能估价的。 ...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五斤重,价值几何谢谢

1楼 伤心的6雨 看着有些像玉石,不过要看是什么材质的玉石,玉石的价值差别很大,有的玉石不值钱! 2楼 玩转穿越 这好像是原石吧,价值不好说,切开后要看成色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要切开看的,赌石就是这样的,值不值钱都靠运气,有专业的赌石的人可以加大赢的概率,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靠运气 请问这是和田玉...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 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