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只祖传翡翠手镯请大家看看,结婚的时候婆婆给了一只翡翠手镯,说是家里祖传的,清朝的。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值钱吗。

2021-03-17 21:47:32 字数 1401 阅读 3653

1楼:自在啼

请楼主的祖传翡翠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的**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结婚的时候婆婆给了一只翡翠手镯,说是家里祖传的,清朝的。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值钱吗。

2楼:衔叶飘零

首先你要先把**传上来,还有就是,建议去你们当地的质检机构看一下真伪,因为高仿的翡翠首饰**有的时候真伪不好辨别。只有坚定了真伪,上传了**,我们才能根据图中翡翠的颜色水头之类的进行判断,才能进行估价

3楼:薄酒茶汤

1、翡翠和软玉如和田不同,和田有历史的话,可以增值,翡翠有历史,增值不明显

2、清代的民间翡翠加工一般不是很好,那时候家里流传,稍微有点钱的都可以买,所以你重点看看里面有没有黑点

3、翡翠的价值**于本身品质,工艺,我个人估计没什么特别背景的话,你那个工艺一般(清代贵妃镯比较流行,你要看是否圆,早起的弧度加工稍微弱一些)

4、从最近10年的拍卖趋势来看,个人估计家传的,没特别标示(比如种啊,绿啊)一般在3w以下

不管怎么说,有一个翡翠手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本人有一只玉手镯请大家帮忙看一下它的价值,是什么种玉,在此先谢谢各位!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典型的“非a货翡翠手镯”,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a货翡翠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在正规商场买了一只翡翠手镯,想请大家看看是不是a货,大体估下价位

5楼:老俞_翡翠

是a货。豆种飘绿花翡翠手镯,种水较差,绿花是卖点,实物如图且没有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不过你这是灯下照,实物会比**差很多,**还会更低,具体以实物为准。

入手一只翡翠手镯,请大家看看是否a货,值多少钱,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是a货,但是种水很差。正常**几百元,不过千元。

7楼:申白枫

就是真的也不超过500

8楼:李一龙

品质一般 颜色 很不好 几百元入手

9楼:呃呃

目测是a货,**一千内合适

我托人在缅甸买了一只翡翠手镯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是什么种类 10

10楼:匿名用户

**来看不错,油青糯种,质地匀称,用料厚实。如果没有其它问题的话,中四位数是够得上的。

11楼:会思考的芦荟

油青,糯种,**不够只看得到这些。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应该是真的,糯种翡翠手镯,种还可以,有纹裂,几千元吧。不过要注意那个横纹如果严重的话可能碰撞容易导致断裂。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2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大师帮我看看,翡翠手...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上半段看绿色的含有铁锈,还有石纹 从下半段看显紫色,黄翡绿翠紫为贵 这种手镯叫做 椿带彩 种质偏豆种 80 的可能性是天然a货, 不好讲,成本价和市场价差别太大 麻烦楼主知道 后说一下 2楼 汉风居 看似真的,因为这种是普通货色价值不高,既没有酸洗也没有著色。要是还没有成交让卖主提...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证书是真的吗

1楼 无敌奶油 要证明真伪的话一般来说查不到的,如果东西在你手,可以拿去检测机构花点钱检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之前问大家都说证书是假的,可是我刚才查了,网上可查,请大家帮着看一下是真 2楼 匿名用户 可我看着都不像真的,看着好假的感觉,我只是说说,别当真,我不懂这玩意儿 3楼 摩羯逗我呢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