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收藏很多怀旧老坛子想卖给古镇景点,用于怀旧复古装饰用,有的请电话,地址在浙江乌镇

2021-03-17 21:46:26 字数 671 阅读 8389

1楼:赡霞光埔

在浙江乌镇怀旧复古装饰

2楼:宝宝

可以带着自己收藏品的信息去当地比较大的古董市场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

云南旅游装饰工程****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云南旅游装饰工程****是1994-09-29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14号汤井商业中心第10层。

云南旅游装饰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2165567887,企业法人张达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旅游装饰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及水电安装(等级以资质证为准),水暖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机电产品(不含小轿车),现代办公机械,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饰品)的经销;景观园林艺术;家具配套产品、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宾馆配套设备及用品。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68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5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旅游装饰工程****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