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这个是青花籽料吗,请问这个是真的青花籽料吗?

2021-03-17 21:45:21 字数 2606 阅读 6497

1楼:非妳红酒

青花料是和田玉中墨玉不完善的品种。和田玉中青花料是一个特色品种。青花籽玉和青花山料,前者来自于新疆,后者产自于青海。

区别这二者:1.黑色分布情况,籽料的黑色是以片状、云雾状、丝状为主,而山料的黑色是以点状聚合为主的,并且夹杂着银沙状物质,这也是山料特点。

2.油性,青花籽料比青花山料油性要好。3.

质地,青花山料比青花籽料更加疏松。4.皮色,青花籽料给人感觉非常自然。

请问这个是真的青花籽料吗?

2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不是青花籽料的手镯。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种。

青花籽料可以说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一个不完善品种,属于至色不完全的墨玉,从整体外观来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现出斑斑点点的黑色,仿佛白色的宣纸上喷洒了星星点点的墨迹。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于羊脂白玉被石墨矿物沁入而形成的,

看到它上面星星点点的黑色其实就是石墨物质,如果石墨聚合的浓密细腻的话,玉石就会呈现出外表浓黑醇厚的色泽,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云雾状或条带状黑纹。

请问这是青花籽料吗?品质怎样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前两天就看到你这个问题了,比较忙没时间解答,你这块玉料是青花没错,非常典型的一块青花料子,但是就个人认为,这并不是一块籽料青花,原因有三个,一是这块青花料没有籽料特有的毛孔,从表面看这是一块比较明显的山料青花,二是这块料的油性相比较籽料还是欠缺了很多,这是最重要的区别,三是墨色,籽料青花的墨色就算不黑,但是一定聚,这块料的墨色不聚,这也是籽料个山料比较重要的区别,山料青花的墨色不聚,分布比较散,而且不会太黑,按我们常说的,就是达不到墨级,所以从这几点看得出,这是一块山料青花玉,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4楼:祥哥说玉

看着还好,是青花的,但要仔细看看才能判断,

请问这是不是青花籽料?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籽料原石,应该不是太贵,不能说她是青花料,本来是青白料偏灰,他是青白料肉里串有黑了,我们有时说这是串青花了或者说话这块玉是青花底子,也就是肉不干净,雕出来东西也不够净,个头有这么大可以雕个把件自己玩吧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青花籽料,而是青玉籽料。

请问这个手镯是青花籽料吗? 50

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手镯是和田玉青花料,不是青花籽料。籽料的黑色是点点的。回

青花籽料答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种。

青花籽料可以说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一个不完善品种,属于至色不完全的墨玉,从整体外观来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现出斑斑点点的黑色,仿佛白色的宣纸上喷洒了星星点点的墨迹。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于羊脂白玉被石墨矿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上面星星点点的黑色其实就是石墨物质,如果石墨聚合的浓密细腻的话,玉石就会呈现出外表浓黑醇厚的色泽,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云雾状或条带状黑纹。

请问这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吗?价钱能值多少 10

8楼:

你这个是叶城山料青花钟馗吊坠,属于黑白杂乱的芝麻糊款普品,价值不高,最多300-500元左右。

叶城山料指的是产地在新疆叶城的和田玉。

山料是相对于籽料的说法。山料指的是从玉矿开采出来的大块度的玉,一般在山中,需要 开山等手段才能开采到的玉。同等档次的山料普遍不如同等档次的籽料玉质高。

籽料是指在河中天然形成的卵石形玉料,外有籽皮。经过自然的长期风化剥解为大小不等的碎块,崩落在山坡上,再经雨水冲刷流入河中采集的玉块。一般只有玉龙喀什河和喀拉喀什河才产籽料。

和田玉青花山料分好多种,青海料烟青料、叶城青花等,玉的收藏价值,不能一概而论,这个跟其他品种的和田玉一样,都还是要看玉质,如细度、老熟度、润度等指标,青花有一项特别的指标就是可加工性,因为大多数青花的黑白都是杂乱的,如果太过杂乱,就算上述指标再好,也不能设计出好的作品,那这青花也就没什么价值了。

如果你要选择墨玉饰品,请记得挑选标准为:

全墨就要黑不透光!

点墨就要1级白以上!(白玉基调,略有黑点)

芝麻糊要有花纹特色!

总的说来,芝麻糊是普品,而黑白相间的墨玉一定要黑的地方够黑,白的地方够白才算上品。

以手镯为论,芝麻糊手镯**在1000以内, 黑白精品在3000上下,全墨在3000上下,点墨(够白少黑点)**在5000以上吧(基本当作白玉籽料卖了,很少见)。

9楼:匿名用户

300.不带票不是籽料,籽料都带黄皮

10楼:古董交流

你好,你这不是和田玉。你这是翡翠玉,但要看你在**买的,如果在地摊上买,30元到50元之间,如果你在店里买的,100元到120元之间。

请专家看下这是和田玉籽料还有这是和田玉点墨青花籽料吗?

11楼:胡猫猫喵喵

既不是和田玉籽料,也不是和田玉点墨青花籽料

12楼:憨石精品和田玉

像俄青花 结构太大了

这个和田玉青花籽料怎么样,求鉴定。这个和田玉青花籽料怎么样?这个值多少钱? 10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花籽料,原籽整籽雕刻的手玩把件。 皮色莹润,毛孔自然,属于真皮真籽,没有问题。青花料,讲究料质致密,油润,黑白分布自有妙态,这件属于不错的。雕工刻画细腻,人物神情塑造较好。是苏州和田玉雕的传统圆雕技法。 当然, 有所美化,皮色,实物到手没有 中的深沉色度饱满,但...

这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吗,没抛光,请懂行的帮忙看下

1楼 如意三人行 应该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玉质和雕工还不错,但黑白不够分明。 2楼 豆豆鞋豆 应该是新疆和田玉青花料,工艺很普通,石头颜色不是很分明! 请懂行的帮忙看一下 这是和田青花籽料吗?19000贵不贵? 3楼 追梦的人爱追梦 看上去还不错。是和田青花玉。价值在一万六七左右。你买得差不多,二...

这个镯子怎样?卖家说是和田青花籽料,是吗?值多少啊

1楼 胡猫猫喵喵 你这个不是青花籽料。是山料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张图,给人感觉是洗过澡的,你看有没有很多很小的孔?里面。 说籽料,青花有水草沁手镯对吗 3楼 淡淡的记忆 一个案例供你bai参考 和田玉du青花墨玉zhi 籽料方条手镯。此手dao镯脂粉佳,油脂感强烈,专手感丝属滑细润。肉质细腻,侧灯...